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原创]一个大润发后进草根员工的检讨书

sxdsunshine

积分:61    金币:30
  |   只看他 楼主

敬爱的大润发X店总,

   此时已经是1月11日的凌晨一点左右了,也许你还在为我们店而忙碌操劳,我刚加完班,回到家,久久不能入睡,我为我今天的行为而遗憾,真的,深深的。。。

   昨晚加班不到12点就早早回家了睡觉了,这已经是我最早加班回家了,最近一个月都一直大负荷的高强度的加班,每天工作都12小时以上,这一年到头都不怎生病的强人也招架不住了晚上回家太冷,吹了冷风,睡觉流鼻涕,打喷嚏。但一想到此时是10日,是发薪水的日子,对我们拿工资度日的员工来说,就是天大的节日,大润发这个挡期的低价风暴确实很强势,很诱人,天天在卖场里工作,看着物美价廉的商品,看着疯狂抢购的顾客,是人谁不心动,我一直强忍了许久许久了,现在大润发工作一天当两天做,白天做晚上也做,连着做,只有上班时间,没有下班时间,做不完的事,干不完的活,回到家只有睡觉,可怎么睡也睡不够啊.根本没时间购物,哈,当然最主要的还是没钱购物.

  10号,发薪水的日子,哈,兴奋的一晚没睡着,大润发就是好,按时发放薪水,一早起来,早就顾不上疲惫的身子,和熊猫眼,就直奔大润发,取出自己无数的汗水无数的大夜换来的区区不到千元的月薪,为大润发的业绩奉献出自己的一切. 买上老爸最喜欢的老酒,孝敬他老人家,一年到头也没给老爸买过什么东西而内疚。我想做为长辈,你应该能理解我们做小辈的这小小的孝心的。

  这么巧,遇到早早到店的您,我错了,我昨晚没多加班两小时,我还有力气一大早上大润发购物,没睡个懒觉,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您太好了,太理解我们了。明天12日又要换挡了,要做超级大夜了,你信任我们能行,不需要给我们帮助,

  谢谢你,理解我们的亲爱的店总,晚安 

 

sxdsunshine

积分:61    金币:30
  |   只看他 2楼

      以前在家乐福开过店,连续做了4天4夜,晚饭就是吃两个包子,根本没什么夜宵一说,累了躺在桌子底下,正好的夏天,N天没洗澡,哈,不知道当时是怎么挺过来的,哈,两年前到大润发混,还有夜宵大菠萝吃,有馅的哦,美啊,天底下还有这么好的事情,干一大夜,就有夜宵吃,幸福!当然加班费和家乐福都一样,没有。

     现在经济不好,已经没有最爱的大菠萝了,而且夜宵只有加班到凌晨两点以后才有哦,做不到两点,据说还要退给人资的哦,不知道两点之前饿了吃掉的,吐出来的要不要了,哈。

    以为自己做过家乐福,干大润发,小菜,嘿嘿,错了,我大错,特错了,大润发生意比家乐福好,和我们这些草根员工又有多大关系呢,比家乐福忙多了,从年头忙到年尾,也没见应得到的多多少,哈,功劳是领导的,错误是自己的。

     生不做家乐福,死不做大润发,一点不假!比当下的人民币还真!

有梦才美

积分:306    金币:128
  |   只看他 3楼
唉~~人世间苦命的人太多了!

香草童话

积分:70    金币:55
  |   只看他 4楼

我们都连着上了N天的大夜呢  都是到零晨五六点回家的  睡一会下午接着上

工资就没怎么加一年到头一百都没有

NC大润发

积分:65    金币:31
  |   只看他 5楼
我天天上大夜不过1点多就可以回去睡觉了,看样子我幸福多了.等过完年你们可以休息个够了

爱因思她

积分:103    金币:50
  |   只看他 6楼

真心话,顶下!

到处乱走

积分:38    金币:19
  |   只看他 7楼

在上海培训期间,大润发资深科员告诉我四点,要我千万记得:

第一要做到的是千万保重自己的身体.

第二要做到的是千万维持好家庭的氛围和朋友的联系.

第三该你的你就不要客气的拿你应得的钱,不该拿的(商品)千万别想.

第四能不加班就别去加班.加班没钱,请假要扣钱.大润发的事是做不完的.

哎~~~什么逻辑?或许有它存在的原因和理由吧!

大润发特级课员

积分:160    金币:80
  |   只看他 8楼

铁人啊

ˊ灑脫﹏點

积分:144    金币:41
  |   只看他 9楼

大润发开店那才叫累!主导课长每天上班早上7点到晚上3.4.5.点第二天7店又得干,连续搞你半个月..把你彻底的征服!简直是对身体极限的挑战!

  大超就是累!

---------------------------------------------------
劳动才是美

wq07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10楼
我们开店连续加了一个月的班,一分的加班费都没有。大家就不要想了吧。

sxdsunshine

积分:61    金币:30
  |   只看他 11楼
RE:[原创]一个大润发后进草根员工的检讨书

哈,公司开始裁人了,我们四个人要调走一个资历浅了,虽然不动我,但已经对大润发失去了信心,工作量成倍增加,要求不断提高,还有那注重细节吃饱了没事干的店总,跟着她没得混,别了,工作了整整两年的大润发,为你付出了那么多,得到的只是无穷的加班,过年做了三十,做初一,做了除二,做了初二做初三,哈,初五还加了个大夜,妈的,没活头了,连续做了三年的正月初一,哈,辞职了,可以好好过日子了,毕竟初了大润发,还有更好更有发展的地方等着我,别了,大润发,能支持自己做了两年,熬了两年,我再重新来过,不怕不怕了,还有什么地方比大润发更黑更黑的地方,更苦更苦的地方,别了大润发,爽啊,解放了!

流浪的过客

积分:31    金币:15
  |   只看他 12楼
---------------------------------------------------
相信自己
做好自己

合格会员

积分:29    金币:13
  |   只看他 13楼

在上海培训期间,大润发资深科员告诉我四点,要我千万记得:

第一要做到的是千万保重自己的身体.

第二要做到的是千万维持好家庭的氛围和朋友的联系.

第三该你的你就不要客气的拿你应得的钱,不该拿的(商品)千万别想.

第四能不加班就别去加班.加班没钱,请假要扣钱.大润发的事是做不完的.

哎~~~什么逻辑?或许有它存在的原因和理由吧!

够真实

辉煌*RT-MART

积分:55    金币:24
  |   只看他 14楼

呵呵,不经历辛苦怎么成功,没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啊,我所加过的大夜不比大家的少,我也是一点一点努力上来的,确实是辛苦,但系统还是很重视有才能的人。

---------------------------------------------------
‖≯站在悬崖邊‖≯

streetchina

积分:191    金币:18
  |   只看他 15楼
你们的累,你们的辛苦,有谁看到,有谁知道,你们又得到了什么东西。别和我谈什么精神上的,没有物质,谁都过不去下。
---------------------------------------------------
做最好的零售业管理,最完善的服务,更优质的商品。

执行力。。。

积分:122    金币:54
  |   只看他 16楼

BENSON~KANG

积分:43    金币:24
  |   只看他 17楼

哈!兄弟们!我在大润发已经苦了五年了!没回家过过一个年!每年的三十都是跟一些兄弟们一起过的!有时候想想真不知道是不是值得!!!!!

不过我觉得大夜还是挺有意思的!!!

szmalwy

积分:137    金币:39
  |   只看他 18楼

只要一个企业有文化,有精神价值,有值得你去付出的地方,那我觉得这个企业就是一个好企业。

国 务 卿

积分:324    金币:75
  |   只看他 19楼

国 务 卿

积分:324    金币:75
  |   只看他 20楼

哈哈哈哈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