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大润发X店总,
此时已经是1月11日的凌晨一点左右了,也许你还在为我们店而忙碌操劳,我刚加完班,回到家,久久不能入睡,我为我今天的行为而遗憾,真的,深深的。。。
昨晚加班不到12点就早早回家了睡觉了,这已经是我最早加班回家了,最近一个月都一直大负荷的高强度的加班,每天工作都12小时以上,这一年到头都不怎生病的强人也招架不住了晚上回家太冷,吹了冷风,睡觉流鼻涕,打喷嚏。但一想到此时是10日,是发薪水的日子,对我们拿工资度日的员工来说,就是天大的节日,大润发这个挡期的低价风暴确实很强势,很诱人,天天在卖场里工作,看着物美价廉的商品,看着疯狂抢购的顾客,是人谁不心动,我一直强忍了许久许久了,现在大润发工作一天当两天做,白天做晚上也做,连着做,只有上班时间,没有下班时间,做不完的事,干不完的活,回到家只有睡觉,可怎么睡也睡不够啊.根本没时间购物,哈,当然最主要的还是没钱购物.
10号,发薪水的日子,哈,兴奋的一晚没睡着,大润发就是好,按时发放薪水,一早起来,早就顾不上疲惫的身子,和熊猫眼,就直奔大润发,取出自己无数的汗水无数的大夜换来的区区不到千元的月薪,为大润发的业绩奉献出自己的一切. 买上老爸最喜欢的老酒,孝敬他老人家,一年到头也没给老爸买过什么东西而内疚。我想做为长辈,你应该能理解我们做小辈的这小小的孝心的。
这么巧,遇到早早到店的您,我错了,我昨晚没多加班两小时,我还有力气一大早上大润发购物,没睡个懒觉,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您太好了,太理解我们了。明天12日又要换挡了,要做超级大夜了,你信任我们能行,不需要给我们帮助,
谢谢你,理解我们的亲爱的店总,晚安

以前在家乐福开过店,连续做了4天4夜,晚饭就是吃两个包子,根本没什么夜宵一说,累了躺在桌子底下,正好的夏天,N天没洗澡,哈,不知道当时是怎么挺过来的,哈,两年前到大润发混,还有夜宵大菠萝吃,有馅的哦,美啊,天底下还有这么好的事情,干一大夜,就有夜宵吃,幸福!当然加班费和家乐福都一样,没有。
现在经济不好,已经没有最爱的大菠萝了,而且夜宵只有加班到凌晨两点以后才有哦,做不到两点,据说还要退给人资的哦,不知道两点之前饿了吃掉的,吐出来的要不要了,哈。
以为自己做过家乐福,干大润发,小菜,嘿嘿,错了,我大错,特错了,大润发生意比家乐福好,和我们这些草根员工又有多大关系呢,比家乐福忙多了,从年头忙到年尾,也没见应得到的多多少,哈,功劳是领导的,错误是自己的。
生不做家乐福,死不做大润发,一点不假!比当下的人民币还真!
哈,公司开始裁人了,我们四个人要调走一个资历浅了,虽然不动我,但已经对大润发失去了信心,工作量成倍增加,要求不断提高,还有那注重细节吃饱了没事干的店总,跟着她没得混,别了,工作了整整两年的大润发,为你付出了那么多,得到的只是无穷的加班,过年做了三十,做初一,做了除二,做了初二做初三,哈,初五还加了个大夜,妈的,没活头了,连续做了三年的正月初一,哈,辞职了,可以好好过日子了,毕竟初了大润发,还有更好更有发展的地方等着我,别了,大润发,能支持自己做了两年,熬了两年,我再重新来过,不怕不怕了,还有什么地方比大润发更黑更黑的地方,更苦更苦的地方,别了大润发,爽啊,解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