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莲花的悲哀?事实胜于雄辩!!!!!

xmen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莲花的悲哀?事实胜于雄辩!!!!!

武汉这个超市我以前就去过,里面实在是太乱,比汉正街的商品还不如,不过今年,特别是武

昌那个店的二楼有不少新的知名品牌入驻,一楼也有较大的改变,我不是一个专业人士,但我

现在看见了,里面已经改变了原来的品牌与柜台形象,在我看了这个'易初的老板,你被忽悠

了!~~武汉易初莲花的悲哀'贴子时不由的想了想,也问了问相关的朋友,写这个贴子的

人实在是出于什么用心,所写的内容与现实的完全不符,不过从我的角度看,原来我不想

去这个超市购物,现在想去了,希望现在的招商人员能改得更好,让我们在武昌的人也有

一个更想去的地方购物,在此我对这些说话不具事实的人感到羞耻@!@!!!!


写这个贴子人我想一定是工作能力水平太差,让这个企业所淘汰出去的吧,所以心里不平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