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原创] 说说超市员的服务态度问题

北国之春KA

积分:347    金币:161
  |   只看他 楼主

    零售业在当前全球危机的背景下仍然发展的如火如荼,在节日消费的带动下,营业额似乎受到的影响并不太大,春节临近,广大消费者爽快的掏出钱袋子,全家老幼都来捧场,作为消费者来购物的同时除了物美价廉以外,也需要超市员工的热情,这属于超市的软服务,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

 最近,反映超市员工对顾客服务态度的帖子较多,同时也希望作为超市管理层的领导们认真反思一下,无论是超市自己的员工还是供应商的促销员,都应该严格管理,从严要求,这样才能保住商品和超市的品牌形象。不要冷了顾客的心。。。。。。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