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没有舞台,我们怎么跳舞?

冷月诗魂

积分:6112    金币:4816
  |   只看他 楼主
没有舞台,我们怎么跳舞?
学生毕业工作难找,金融危机白领下岗,我们工作的人为什么不珍惜工作的机会?一味地抱怨老板苛刻,工作量大?我们为什么不正视下我们的现实?如果没有工作的舞台,任我们胸怀大志,才华满满,我们又能做成什么?
同样在卖场,为什么有的人一步一步,从员工升到了店长?为什么有的人跳到这店跳到那店,不是嫌劳动强度大就是嫌收入不合理?结果几年下来,还做不到管理层?同样做的是业务,有些人慢慢的从业务员到主管到经理,有些人还是做着业务员,还是在抱怨着这不如意那不尽人情?
现在无论是产品还是卖场,同质化越来越严重。我们作为打工者,我们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同时,是不是应该在工作中找到我们的不同点,我们的优点,如何提出好的点子,让老板采纳。
我们不要羡慕老板,我们在给他打工,他坐收渔翁之利。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去自己做老板呢?我们有自己创业的魄力吗?我们有做老板的资金实力吗?我们有能够承受失败的勇气吗?
老板让我们工作,是提供了一个供我们施展才华的舞台。但是企业不是慈善机构。我们需要贡献自己的努力。真的想着到时要自己创业,为什么就不利用这个打工的机会,好好的考虑好好的规划呢?
没有舞台,没办法跳舞。
我们要珍惜我们的工作机会!
我们要少一些抱怨! 
---------------------------------------------------
举杯邀明月 对影成三人

空~无

积分:459    金币:220
  |   只看他 2楼
兄弟说的是老实话,不错,就是这个理阿@
---------------------------------------------------
择高处立,就平处坐,向宽处行!
欢迎加入零售交流群:69502900
QQ:401123225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