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找工作

爱绝非偶然

积分:80    金币:18
  |   只看他 楼主

本人想找一份超市的工作,之前在一家大卖场做干性课的主管,08年11月份离开这个行业,现在想从新进入,过了年就可以上班,不知道金华地区有没有那家卖场要招人的???

谢谢! 本人姓 王 13979301189   可以于本人联系。

章老三

积分:113    金币:53
  |   只看他 2楼
请问你是那个地区?不然吾也不好给你介绍啊!

kencao78

积分:521    金币:263
  |   只看他 3楼
对呀,你是哪个地区的呀

淘淘木0506

积分:318    金币:219
  |   只看他 4楼

人家不是说金华地区了吗?大家都帮帮忙,我不是那个区的,所以只能希望你早点找到合适的工作.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