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最牛的内盗与采购的关系

碧落@逍遥

积分:206    金币:96
  |   只看他 楼主

前段日子,我们部门被抓了个促销员内盗,由防损部报给上面处理,结果过了2个星期,防损部气急败坏的来找我们主管,给我们主管看了个邮件,5分钟后我们主管也气急败坏直接叫促销员走人!

邮件内容为:

鉴于该促销员已怀孕,因此不处理!!

背后的意思就不用我多说了!!

碧落@逍遥

积分:206    金币:96
  |   只看他 2楼
总部的领导,你们也该查查采购了啊!!太嚣张了啊

chaoshizhuanjia

积分:620    金币:259
  |   只看他 3楼

无可救药了!

---------------------------------------------------
一鸣惊人!

colour413

积分:31    金币:13
  |   只看他 4楼

其实采购系统没有你想的那样!这样的违规回复很正常,主要是怕促销借机敲诈!

轻轻的走了

积分:123    金币:55
  |   只看他 5楼

公司的防损系统是有问题的,一个月下来所有的指标还排名,一个便衣在卖场还得交指标,无奈只好两眼盯着可怜的员工,更气愤的是曾在惠州店的防损还设圈套,让无觉的员工钻进去,好立刻抓个现形。顾客内盗又没抓几个,员工一犯错,马上邮件就到了总部,这名防损就可以邀功了。防损应该是以防为主的啊,怎么会变成 这样的呢?

http://shop36239446.taobao.com
欢迎收藏!

---------------------------------------------------
http://shop36239446.taobao.com
欢迎来逛我的店铺

谁懂我的心

积分:38    金币:18
  |   只看他 6楼
防损部的人能搞个什么?就是吓唬吓唬人的!团伙偷东西看不到,顾客带东西进去看不到,顾客将没买单的东西拿出来还是看不到,一天到晚还牛B得不得了,好像很了不起的一副样子,只知道抓员工身上的毛病,其实自己也参予了内盗。更好笑的是某些所谓的防损老大还和商品部门勾结在一起,将盘点的结果私底下修改,以为自己做得天衣无缝,须不知。。。。。。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