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下月起,麦德龙停供塑料袋

lizhuo8548

积分:10105    金币:5852
  |   只看他 楼主

    昨日,麦德龙硚口商场透露,2月1日起,麦德龙在汉的两家商场将停止提供购物塑料袋,实现商场“无塑化”。这也是自去年6月“限塑”以来,武汉首家一刀“切”掉塑料袋的卖场。

    昨日,麦德龙硚口商场经理李明理介绍,此举是全国麦德龙门点的统一行动。目的在于减少白色污染。麦德龙从2001年进汉以来,最先有偿提供塑料袋,最初中号袋0.3元,大号袋0.5元。去年8月,中号袋涨至0.5元,大号袋升至1元。这样调价,除了塑料袋成本上涨外,以较高的价格“卡”住塑料袋的用量,也是原因之一。

    麦德龙一家商场,平均一天的塑料袋消耗量在1500个左右。这次一刀“切”掉塑料袋,会不会影响客流?商场方认为,肯定会有影响。考虑到春节期间顾客消费量大,将有个缓冲期,期间将加强宣传,并推广无纺布袋,提倡顾客反复使用。

    昨日,中百仓储、中商平价等多家本土超市表示,考虑到市民不方便等因素,暂时不跟进。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2楼
无纺布袋,提倡顾客反复使用,我见过一些民营的超市,他们一样用胶袋.其他分店多的就收你2毛一个胶袋,像这样的主席还能呆几年呢,一间店的店长能呆上3年,还算得上是一个合格的店长,我想这位主席也不咋样,当初不是有江主席推荐你,你能上去吗,论资格,论资历下面的大有人在.多少年后,等这位年轻的上任者下任时,人民就把这样的无纺布袋,提倡顾客反复使用当成了历史,便被人民渐渐的遗忘,新一届的主席上任,实行的是新政策.推动人民生活水平的发展,等人民看清楚了他的真面目的时候,人民就渐渐的遗忘他,人民没有选决权,但却拥有选举权,投票权,所谓的反清复明,当一个政府阶级导致人民到了一个无法接受的时期,人民就肯定出来作主,为自己写下历史性关键性时刻的改写,然而超市商场间的所谓罢工就是这样而成,他们肩负生活需求,养妻活儿,肩负起家庭的开支,难道他们有工都不做吗.做事不要太过份拉.终有一天上天来收你的.其实在中国历史上有写道,历史上有大规模的罢工,农民起义.这些值得人们借鉴.新中国这个年代还能活上多少年呢,在历史中最兴旺的唐代也不过上百年.没有一个朝代有上千年,我想新中国也不过最多也是几百年,几百年后又改名字拉.
---------------------------------------------------
asfdhasjkfh

一直向前

积分:177    金币:157
  |   只看他 3楼
限塑好........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4楼
限塑不好。你限我就不去买。
---------------------------------------------------
asfdhasjkfh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