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润发理级学员是个什么职位???

owenma

积分:54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大润发理级学员是个什么样的职位?工资待遇如何?发展机会大吗?有知情的朋友请跟个贴顶一下。谢了

owenma

积分:54    金币:0
  |   只看他 2楼
怎么没有人知道吗?

执着的太阳

积分:36    金币:16
  |   只看他 3楼

大润发理级学员

职位≌卖场中的副课(科级)

薪资=副科(课)级

首先要过学员检核,再过课级职代,再过由PILOT店总+营运专员的检核,就可晋升储备副理

副理级薪资就可以拿到大约2800左右

我太拽了

积分:349    金币:116
  |   只看他 4楼
楼上的是在乱说吗?

太空青蛙

积分:57    金币:24
  |   只看他 5楼
说的这么肯定,可能是把。

素拨而

积分:28    金币:14
  |   只看他 6楼
RE:大润发理级学员是个什么职位???

说的对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