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理级学员是个什么职位啊???

owenma

积分:54    金币:0

欢迎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2楼
RE:理级学员是个什么职位啊???

我也不清楚,不过在我映象中,台湾老板最扣.我估计培训的真正目的,更多的还是出于廉价劳动力的需要.    

bjjj

积分:64    金币:30
  |   只看他 3楼
那是的!

超市金刚

积分:900    金币:296
  |   只看他 4楼
1000yuan

BENSON~KANG

积分:43    金币:24
  |   只看他 5楼

只是最后两个字,再是理级,你也只是个学员!!!

           考评通不过就什么都不是!!!

如果考评过了就只是个储训副理,然后是储备~

想爬到正职的经理还有六级呀!

如果你只是理级学员每月工资大概也就3000吧!!!(要看你是在哪个区域)

盛事

积分:596    金币:373
  |   只看他 6楼

应该是理货的学员吧

---------------------------------------------------
人生苦短,好好活着。

druid

积分:55    金币:23
  |   只看他 7楼

各区的待遇差别很大的

董事长1

积分:70    金币:26
  |   只看他 8楼
RE:理级学员是个什么职位啊???

我认为理级学员有几点:

1、是公司新的学员,需要在进入工作岗位之前学习公司文化、系统等特有的东西;

2、进入公司之前已经在某一方面具有领导能力,也许跟零售有关系如销售等;

3、能适应或胜任即将进入的工作角色。

也许在培训期间自己发现公司并不是自己所期待的,可以解约随时离开;也许能很快进入角色找到自己的位置,发挥自己以前的所长给公司带来收益。

以上仅是个人见解。

---------------------------------------------------
爱你不间断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