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大润发理级学员是个什么职位啊?工资待遇如何?发展空间大吗?有知情的请跟个贴顶一下,谢了
盛事
积分:596 金币:373
| 只看他
6楼
应该是理货的学员吧
---------------------------------------------------
人生苦短,好好活着。
| 只看他
8楼
RE:理级学员是个什么职位啊??? 我认为理级学员有几点:
1、是公司新的学员,需要在进入工作岗位之前学习公司文化、系统等特有的东西;
2、进入公司之前已经在某一方面具有领导能力,也许跟零售有关系如销售等;
3、能适应或胜任即将进入的工作角色。
也许在培训期间自己发现公司并不是自己所期待的,可以解约随时离开;也许能很快进入角色找到自己的位置,发挥自己以前的所长给公司带来收益。
以上仅是个人见解。


---------------------------------------------------
爱你不间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