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在东莞好又多买贵了,被单位同事误会了,郁闷死了 ``````

齐齐哈哈

积分:28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过年了,公司的老板让我去买点东西发给同事过年。
     前两天,我拿着好又多的海报,到好又多买了5KG的金象牌泰国香米回去,价格是54.8元/包。
     我以为,好又多海报上的商品都是非常便宜的,还听说在好又多——买贵赔六倍差价!但不幸的是,到了第二天,我的同事从长安镇的大润发拿了海报回来,上面清楚印着同样的产品才49.8元,而且是同一个海报档期!晕倒!我被公司的同事含沙射影说我吃回扣了。无论我怎么解释,同事们的眼光都不相信啊。我脸皮特别薄,真受不了!
     我打电话给好又多了,说不能补差价。
     大家是否能给点意见,怎么办啊!




附件下载区:    鼠标左键单击文件进行下载

附件:大润发海报.jpg (828K)  下载次数:5
附件:好又多海报.jpg.bmp (951K)  下载次数:3
附件:刚才看不了.jpg.bmp (951K)  下载次数:1

- 该帖于 2009-1-18 18:24:00 被修改过

Alagon

积分:234    金币:80
  |   只看他 2楼
不在广东,对于地理距离和地区差异不清楚,一般说得赔偿差价是有地域限制的,但如果是近距离的话,一般会赔偿的,好又多在这一点上还是很讲道理的。

可以试试先和门店沟通,不行再打800。

还有同事说楼主你吃回扣,不用担心,拿好又多的海报给他看嘛。老板让你办事,就是信任你。但还是要和老板多沟通,让他知道你对这件事的重视,处理进度以及结果(可能这句是多余了的)。
---------------------------------------------------
决不情绪化

齐齐哈哈

积分:28    金币:13
  |   只看他 3楼
RE:在东莞好又多买贵了,被单位同事误会了,郁闷死了 ``````

谢谢你!

我把好又多的海报拿给老板看了。他随口说了一句“难道你不知道好又多有团购价的吗?怎么可能大润发的零售价比好又多的团购价还便宜呢?”

我当时就说不上话来了。我马上问了好又多的团购部门,他们回答说,这商品团购价也是54.8,没法再便宜了!

另外,好又多解释说,大润发是亏本卖产品,会员卡是有限量的。但我问了大润发,他们说只要有身份证,办多少会员卡都可以,拿多少货都没问题。

如果是亏本还能卖这么多货,你相信吗???

我彻底晕了~~~~~~~~

- 该帖于 2009-1-18 18:38:00 被修改过

一二三四五六气八九十

积分:23    金币:11
  |   只看他 4楼
RE:在东莞好又多买贵了,被单位同事误会了,郁闷死了 ``````
你好,请问你可以留下你的联系电话或者其他的联系方式,你将会在2/5日前有个满意的回复!·谢谢你的宝贵意见,非常抱歉让你受委屈了。!

JDA小强

积分:90    金币:58
  |   只看他 5楼
晕死,遇到这样的事也够郁闷的。

WINDSONLAI

积分:28    金币:13
  |   只看他 6楼

       齐齐哈哈朋友,您好。本人是金源米业(金象米)的销售经理,你所提到的低价问题(大润发)确有此事。此事件纯属大润发系统以负毛利方式低价零售,虽然是限量,但严重影响了我司在过年期间的价格系统,同时也影响了金象米的市场形象。

       如在此事件上为您带来任何麻烦,我们公司可直接与贵公司领导作解析。本人联系方式如下:赖青/020-87613413,020广州市东风路703号之29栋广东粤剧院文化大楼6楼-广州市金源米业商贸发展有限公司。

       如您方便的话,请留下联系方式,谢谢。为您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