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沃才二个月不到就不想呆在门店了,想去嘉兴的配送中心.
如果门店离职了,(前提是已经离职了)去配送中心有影响吗?DC中心还会要吗?
顺便关注下嘉兴DC中心的开业和招聘近况?
有在嘉兴DC中心工作或者有那边人事部电话的帮忙下,万分感谢!!
本人QQ:154234683,邮箱:gkfandy@163.com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