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寻求帮助!试用期还没到如果离职了,去配送中心还会要吗?

One Andy

积分:-970    金币:-91
  |   只看他 楼主

在沃才二个月不到就不想呆在门店了,想去嘉兴的配送中心.

如果门店离职了,(前提是已经离职了)去配送中心有影响吗?DC中心还会要吗?

顺便关注下嘉兴DC中心的开业和招聘近况?

有在嘉兴DC中心工作或者有那边人事部电话的帮忙下,万分感谢!!

本人QQ:154234683,邮箱:gkfandy@163.com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