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向沃尔玛以任何形式投过一份应聘简历,没有投简历当然就没有去过面试拉......无论如何将来都要去面试一下.我曾经看过他们的面试贴子,今天就让我提前答拉.面试题目是这样的.写着你为什么要来沃尔玛做, 答,没有为什么的,想就来拉.我就反问他你为什么来沃做?你为什么要离开原公司.我答.辞工就可以离开.换个工作环境吧.你对沃有多了解.我答.不了解.一点都不了解.我只对零售超市行业了解,对沃不了解.但我会建立团队和流程的建立.建立后的运行.和修改.你是从那里得知道沃尔玛的.我答.很早就知道拉.基本上零售界的人都知道,认为沃是他们的竟争对手.像这样的答题可能给一个考管的印象有点不好..从话题来看这样的答题或者成功率只有百分之50,我不喜欢像别人一样,面试前看很多关于沃的资料.资料看多拉,也不是一样.沃的管理阶层为什么就只问这些问题呢,工作上的问题为什么不提一个呢.比如你以前是负责做什么.工作上有什么特出的地方.
在沃尔玛面试 失败的朋友也不要泄气,因为你面试的是那个面试官,如果那个面试官认为你不是最合适的人选.或者你可以去其他的沃尔玛再次面试也可以.不要泻气啊.面试不上是因为面试官的问题,而不是沃尔玛的问题.在换一间场面试官就不一样拉.而现在的你却只是和面试官面试而不是沃尔玛,不要一时的错失就放弃拉.如果你的条件符号他们的要求,而却名落孙山,现在的你,不是和沃尔玛面试..而是和面试官面试.取决权在于管理身上.其二在人事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