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我的沃尔玛未来面试经历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楼主

我没有向沃尔玛以任何形式投过一份应聘简历,没有投简历当然就没有去过面试拉......无论如何将来都要去面试一下.我曾经看过他们的面试贴子,今天就让我提前答拉.面试题目是这样的.写着你为什么要来沃尔玛做,  答,没有为什么的,想就来拉.我就反问他你为什么来沃做?你为什么要离开原公司.我答.辞工就可以离开.换个工作环境吧.你对沃有多了解.我答.不了解.一点都不了解.我只对零售超市行业了解,对沃不了解.但我会建立团队和流程的建立.建立后的运行.和修改.你是从那里得知道沃尔玛的.我答.很早就知道拉.基本上零售界的人都知道,认为沃是他们的竟争对手.像这样的答题可能给一个考管的印象有点不好..从话题来看这样的答题或者成功率只有百分之50,我不喜欢像别人一样,面试前看很多关于沃的资料.资料看多拉,也不是一样.沃的管理阶层为什么就只问这些问题呢,工作上的问题为什么不提一个呢.比如你以前是负责做什么.工作上有什么特出的地方.

在沃尔玛面试 失败的朋友也不要泄气,因为你面试的是那个面试官,如果那个面试官认为你不是最合适的人选.或者你可以去其他的沃尔玛再次面试也可以.不要泻气啊.面试不上是因为面试官的问题,而不是沃尔玛的问题.在换一间场面试官就不一样拉.而现在的你却只是和面试官面试而不是沃尔玛,不要一时的错失就放弃拉.如果你的条件符号他们的要求,而却名落孙山,现在的你,不是和沃尔玛面试..而是和面试官面试.取决权在于管理身上.其二在人事方面.

---------------------------------------------------
asfdhasjkfh

luck start

积分:129    金币:53
  |   只看他 2楼

   要有自信!………………………………………………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3楼
我现在决定又不想去沃尔玛拉。觉得沃尔玛面试太全统拉.太麻烦拉.什么初试.复试听到都不想去拉...里面的装修没有达到国际化的先进水平.去易买得不错波.在电视上韩国人都长的漂亮,无论衣服各方面都好.比别人的印象好.
---------------------------------------------------
asfdhasjkfh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4楼
加上都是亚洲人,容易相处.也比较平易近人.有点亚洲的风范.嗯说得对...不冲着名企,是我一直不变的眼光..说实话,我不喜欢去名企.如果我喜欢去名企的话.三年前我在深圳的时候早已去拉,但我没有去.
---------------------------------------------------
asfdhasjkfh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5楼
自创易买得的第一条问题,你对易买得有多了解,我知道贵公司是哟间韩国的连锁企业,得知道韩国有很多帅哥美女,在网络游戏有很多是你们国家的游戏比如,韩服的卡丁车拉,劲舞团拉。深受中国人的爱戴,还有贵公司给我的印象很好,特别是韩国人,所以特此来拜访
---------------------------------------------------
asfdhasjkfh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6楼
我们这边没有易买得还是不去易买得拉.去别的地方
---------------------------------------------------
asfdhasjkfh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