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国家修改法定假后,无疑我们加班费应该多点。
可是内部公告,元旦的加班费一半人有,一般人没有。
可是大家都在上班啊。觉得有点问题。!!欢迎大家讨论。
而两日法定假的,一般都给算一天,大家一般都是两天都上班。
虽然说,在很多小的私人企业,根本就没有加班费的问题。
可是我们是在大润发。我们的目标是国际一流零售业者。
是目标还是口号??!!!!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