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这样,提前两周七点半,开门,延时一个小时打佯。
每天是一个半小时,乘十四,二十一个小时,按每天六小时算。
三天半的工时。从来就是一封不咸不淡的口水慰问信,在公告栏上。
然后就没了。呵呵。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