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阳光温温和和的,心情也格外的好。好久没有陪老婆逛逛了,今天好心情陪陪老婆到商场逛逛。
刚到商场门口我的手机(在老婆包里)“滴滴……”响了。老婆拿起我的手机一看,短信一条,习惯性的打开看。老婆的脸色突变,转脸就问这是怎么回事?我拿过手机一看:“想我了吗?我快想死你了!”我给老婆轻描淡画的讲是同事间开开玩笑的。我知道这样讲哪里会讲得通呢?这样的短信不是第一次收到(有个女同事,给谁都喜欢发这样的短信,讲这样的话。本人声明:我是很传统的男人,而且不会在外占花惹草,保证对老婆绝对忠诚的男人),经常发这样暧昧的短信,就是给我讲是开玩笑我也不会信的。更何况是讲给敏感的女人。像是我在开玩笑……
老婆看到这样的短信也没有心情逛商店了,矛盾也就开始了,让我给交待交待,可是我交待什么呢?交待我俩没有什么事情老婆不相信,交待有事情吧,那还得了,不得感情破裂才怪……
说真的,我不知道现在的女孩子都是怎么想的?也不知道对哪个真的有意思,我说这个的目的不是我对她有什么想法,只是不明白她为什么这样做。基本上每天上班的时候都会给我打一个电话的,偶尔发一条短信,但是通话和短信肯定是不敢被老婆大人知道了,看后立马删除。我的交际能力不强,而且语言表达能力不强,我不知道该给这个女孩子怎么讲,希望她以后不要再给我发这样的短信,不要有事没事就给我打电话,而且有时也在电话里给我撒娇,都是同事的,我不想把关系都搞杂。大家以后共事的时候不是蛮多的。我爱我老婆,不想对不起我的老婆,更不想失去我现在拥有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