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看到大家都说大润发怎么黑暗什么的!整体来说大润发的企业文化还是不错的!人家公司可以开到那么大,说明了什么?你们都应该知道。
一个公司的好与坏,不是一个人说了算,我们经常会认为自己受了点委屈就认为认为公司什么什么的!我们应该要把这观点改变过来!公司什么人都有,不做事情的、没有找事情干的、能力不行的、吊儿郎当的、不正常的、黑的、阴的、坏的等等,是他们!是他们玷污了的所在公司。要怪就怪他们,不好轻易怪公司。
但是话又说回来,没有他们这么可以体现我们的勤奋、能干,所以呢事情都有它的两面性。
到那个公司工作都是这样的!!
---------------------------------------------------
曾家之子 故名曾子
| 只看他
2楼
说明一下,我不是大润发的人,我只是一个没有名气的商场企划人。
---------------------------------------------------
曾家之子 故名曾子
| 只看他
3楼
ding!
我同意!
大润发的企业文化确实不错!
但是有些人不是表面可以看出来他的内在的,比如我们以前的哪个副理,在他手下,你永远,也最多是课长;不过现在好了,他拜拜了,看看,现在,我们部门,多好了。
---------------------------------------------------
只要笑一笑,没有什么过不了!我只和自己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