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讨论]大润发公司没有错,错的是你的领导

■※■小曾先生■※■

积分:220    金币:97
  |   只看他 楼主

看到大家都说大润发怎么黑暗什么的!整体来说大润发的企业文化还是不错的!人家公司可以开到那么大,说明了什么?你们都应该知道。

一个公司的好与坏,不是一个人说了算,我们经常会认为自己受了点委屈就认为认为公司什么什么的!我们应该要把这观点改变过来!公司什么人都有,不做事情的、没有找事情干的、能力不行的、吊儿郎当的、不正常的、黑的、阴的、坏的等等,是他们!是他们玷污了的所在公司。要怪就怪他们,不好轻易怪公司。

但是话又说回来,没有他们这么可以体现我们的勤奋、能干,所以呢事情都有它的两面性。

到那个公司工作都是这样的!!

---------------------------------------------------
曾家之子 故名曾子

■※■小曾先生■※■

积分:220    金币:97
  |   只看他 2楼
说明一下,我不是大润发的人,我只是一个没有名气的商场企划人。
---------------------------------------------------
曾家之子 故名曾子

五月深蓝

积分:84    金币:33
  |   只看他 3楼

ding!

我同意!

大润发的企业文化确实不错!

但是有些人不是表面可以看出来他的内在的,比如我们以前的哪个副理,在他手下,你永远,也最多是课长;不过现在好了,他拜拜了,看看,现在,我们部门,多好了。

---------------------------------------------------
只要笑一笑,没有什么过不了!我只和自己比!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