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转帖](转)一珠海百货供应商Element noWt suppWorted - Typ

零售论坛老男人

积分:374    金币:140
  |   只看他 楼主

 想看吗?在百度里搜一下,这个论坛里的帖子我删了。既然这里的管理员那么热衷删帖,我就帮他们一下。我删除了所有在联商论坛的主题帖和跟帖。

- 该帖于 2009-3-5 20:46:00 被修改过
---------------------------------------------------
我的QQ号:413510993
新一佳之家QQ群:29716834

零售论坛老男人

积分:374    金币:140
  |   只看他 2楼
我的心被刺痛了。
---------------------------------------------------
我的QQ号:413510993
新一佳之家QQ群:29716834

零售论坛老男人

积分:374    金币:140
  |   只看他 3楼
RE:

想看吗?在百度里搜一下,这个论坛里的帖子我删了。既然这里的管理员那么热衷删帖,我就帮他们一下。我删除了所有在联商论坛的主题帖和跟帖。

- 该帖于 2009-3-5 20:46:00 被修改过
---------------------------------------------------
我的QQ号:413510993
新一佳之家QQ群:29716834

阿福GG

积分:32    金币:15
  |   只看他 4楼
        胡小红就是一条疯母狗,喜欢到处咬人。

胡是一条发狂的母狗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5楼

支持楼主

痛打落水狗

正月十五吃狗肉

忆汉皇

积分:606    金币:258
  |   只看他 6楼
无言,如果新一佳有一天倒下去了,那肯定是那些尸位素餐的领导层干的好事!
---------------------------------------------------
忆汉皇

你是我的全部

积分:177    金币:36
  |   只看他 7楼
百货供应商给第二事业部总经理胡小红的决斗书
针对此时,我觉得供应商本人也有一定的问题,具我所知,货还没有扣,与新一佳签订的合同也在生效,但是她去没有交租金,既然有合同存在,为什么不交租金,没有理由哦,生意好与当了,与租金没有关系的吧,合同是受法律保护的,希望楼主不要随便发表议论.这们女士的生活现状值得我们同情,但是做为公司的管理来讲,法大于人情,希望各位能够正确对待!

零售论坛老男人

积分:374    金币:140
  |   只看他 8楼
RE:

想看吗?在百度里搜一下,这个论坛里的帖子我删了。既然这里的管理员那么热衷删帖,我就帮他们一下。我删除了所有在联商论坛的主题帖和跟帖。

- 该帖于 2009-3-5 20:46:00 被修改过
---------------------------------------------------
我的QQ号:413510993
新一佳之家QQ群:29716834

站在地边界

积分:303    金币:118
  |   只看他 9楼

万事理为先!无论是个人原因,还是集体矛盾,拿合同说话、拿证据说话!!!

看不懂百货

积分:82    金币:37
  |   只看他 10楼

3000元租金和一万余元商品,傻瓜都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

没有人会为3000元的租金去损失一万多元的商品的。可能7楼的这位兄弟脑子进水了。

另外我要补充一句:胡小红的确很变态!

零售论坛老男人

积分:374    金币:140
  |   只看他 11楼


附件下载区:    鼠标左键单击文件进行下载

附件:收据单.jpg (261K)  下载次数:3

---------------------------------------------------
我的QQ号:413510993
新一佳之家QQ群:29716834

会说话的眼睛

积分:70    金币:30
  |   只看他 12楼

我顶,

会说话的眼睛

积分:70    金币:30
  |   只看他 13楼
胡》这个女人不但是疯了,确诊是更年期综合症,有一次与(防)石头来珠海店穿的是情侣装,(胡石)以搞在了一起,希望石的威武身材能给她调节一下心理情绪!

零售论坛老男人

积分:374    金币:140
  |   只看他 14楼
 

鉴于新一佳第二事业部在处理这次食品过期事件中的诚恳态度,在老男人得到第二事业部高层管理人员的再三保证后,老男人决定再给他们一次改过的机会撤销对新一佳的起诉,暂时屏蔽这些图片和帖子。希望第二事业部能够履行承诺,加强对卖场的营业管理,不再将内部斗争放在第一的位置上。

同时感谢各位网友对老男人的支持!老男人以后还会继续关注新一佳的发展。

---------------------------------------------------
我的QQ号:413510993
新一佳之家QQ群:29716834

零售论坛老女人

积分:-24    金币:-8
  |   只看他 15楼
RE:

致“零售论坛老男人”的善意劝告:

       近期,老男人同志在网络中比较活跃,发表了一些自认客观,但实属偏激的文章,在努力造成对企业的伤害,明眼人可以看得出,您的行为是在积极的促使这个企业在社会上的不良形象,同时也伤害了一部分工作在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试问是什么让您如此痛恨这个企业呢?

       通过您文章中对新一佳的了解,以及您发贴的速度和文笔功底,可见您是一位有文化的新一佳员工。中国有句古语叫:儿不嫌母丑,狗不嫌主贫。还有一句话叫:食君禄,分君忧。试问您近期这一番作为可比狗乎?

       作为公司的员工,所在企业都是优点与缺点并存的,没有完美的企业,全是在不断改进中谋求发展。如果您连这些浅显的道理都无法理解,本人对您的智商深表怀疑。同时,您的企业中,无论是优点还是缺点,内部讨论是解决办法的途径,但利用网络传播则是一种赤裸裸的背叛。自古以来,背叛的人总是没有好下场的,例如您的吕布前辈和蔡瑁、张允前辈(如无法理解,请参阅《三国演义》)。

       最近,您也成网络名人啦,您说过: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本人很有同感,经过调查了解,发现您真的是位高人,在第二事业部隐藏得很深嘛,同时,您的小人行径也暴露在我的面前,举例说明,首先,您身为女性,却自称男人,还是老男人,对您的X取向深表怀疑;其二,您作为一位区部管理层人员,却做出如此无耻下流之事,对您的背叛职业操守表示愤慨;其三,有如此文笔,却从未用在对公司有利的工作上,对您的行为表示强烈蔑视。

       说句实在话,可能您觉得无比高明之举,但在本人眼中的您,好比一丝不挂的人,在闹市中辱骂自已的父母(如无法理解,请参阅《皇帝的新衣》)。在此,善意的希望您能改过自新,重新做人。当然,如果我的一番话能使您有一丝悔悟,请在以后多为公司业绩做贡献,不要把精力放在阴暗的一面。如您再一意孤行,不听劝阻,本人对您的前途抱很大的惋惜。

       请停止您的一切作为吧,切勿以身犯险哦

- 该帖于 2009-2-5 19:35:00 被修改过

樱藤花

积分:25    金币:12
  |   只看他 16楼
13楼说的对哦!本丫头在清远牛鱼嘴那条峡谷里也看见胡、石搞在一起,上下坡还手拉手呢!唉,公司都成勾栏院了哦!

忆汉皇

积分:606    金币:258
  |   只看他 17楼

冷眼看世事,风清,云淡,心逸。。。。。。

---------------------------------------------------
忆汉皇

无名仔

积分:762    金币:372
  |   只看他 18楼
顶了
---------------------------------------------------
不是不行,其实就是自己不行!知道了自己什么都行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