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好又多的好东东,好又多会让我们这样的基层员工学呢,如果可以我会好好学的,
因为人是在不断学习中成长的,我要学好多东东,哈哈o(∩_∩)o...哈哈
请在好又多和沃尔玛的好友多多指教,还有请有先进东东的好友来晒晒你们的本
领吧!!!!

---------------------------------------------------
沃尔马把供应商当合作伙伴
好又多不把供应商当人看待,想罚款就罚款,签的合同都是霸王条款
天天向上!!!
| 只看他
2楼
---------------------------------------------------
沃尔马把供应商当合作伙伴
好又多不把供应商当人看待,想罚款就罚款,签的合同都是霸王条款
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