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无锡店的同仁啊?如果有的话出来冒个泡.有什么工作上的不满和不合里都可以在这里说说:)
去过一趟无锡店,人气太旺,生意兴隆,太忙了吧,所以呢,我想无锡店的同仁忙于工作,各方面也没有什么太满意和合理的地方?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