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据媒体报道:“从明天起沃尔玛全国64城市的117家分店将启动大规模降价促销活动,其中大部分商品折扣达20%,部分商品降价幅度达54%“,初一看到这消息,不另让我为一些零售业感到担扰,这样下去还能撑多久?同时也感觉到供应商的日子要难过了,尤其是和一些靠榨取供应商费用来获利的商家合作的,就更惨,他们收取费用的“油头”又来了。老百姓的日子也不会好,本来想留着的一点积蓄能经得起如此诱惑吗?一名话:不是好兆头.。
---------------------------------------------------
把握今天 做自己
| 只看他
2楼
只要是通过与供方经过大家充分协商双方都下调一定利润空间,在这个经济大环境下的降价,相信会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的!倒是我们本土内资企业头脑更应清醒一下,我们该如何应对?
---------------------------------------------------
愿穷毕生努力成为国内知识型商业地产优秀职业经理人
阿图
积分:8212 金币:1629
| 只看他
3楼
沃尔玛降价不过是更加压低供货商的价格,供货商没得钱赚了

---------------------------------------------------
零售行业还在追逐早晨的太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