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吗 真的很无语,
当初前后台分离就是一个错误
内部改革而已,天下大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怎么评价前后台模式呢?说它是失败的么?
设置前后台的模式,影响了家乐福内部单店的快速反应能力;
而CCU的设置,彻底把家乐福沦为国内卖场的经营模式:或许当前的盈利业绩上升了,但是,家乐福失去的是长远的盈利能力。
所谓的TOP项目只不过是LILY DONG 升职的跳板,她到是借机升到店长级,成为全国BOM!只是苦了全国几百号的仓库员工,想当初她一声令下仓库要做到一品一位,卖场7000个NO KU单品,在我们区每次她来视察兄弟们都要奋战几个通宵,营业部门要损失几天的销售迎接她的检查.仅仅一年她升了官发了财,后台该撤了,我们这些当初轰轰烈烈整仓库的人也该走了,但不是辞退(她不会背上辞退员工的罪名,更不会因此而多付出工钱),而是劝退(主管每天愁眉苦脸的对我们说他也是没办法,人事部,店长也每天给他压力让他把人弄走),走就走吧......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