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广州区已经正式取消后台编制...........

askeqwoi

积分:89    金币:28
  |   只看他 21楼
难得好贴,
难得好贴,赞一个,继续努力啊

tjw1527

积分:210    金币:75
  |   只看他 22楼

是吗  真的很无语,

---------------------------------------------------
动手不如动脑,动脑然后在动手

川妹子

积分:34    金币:6
  |   只看他 23楼

当初前后台分离就是一个错误

二狗

积分:27    金币:13
  |   只看他 24楼
弱弱地说一声,我们想招聘从家乐福出来的员工一名,上班地点在广州,大专以上即可,有意的加我QQ26526485,写:应聘。

sixiang

积分:4857    金币:295
  |   只看他 25楼

内部改革而已,天下大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sixiang

积分:4857    金币:295
  |   只看他 26楼
RE:

怎么评价前后台模式呢?说它是失败的么?

设置前后台的模式,影响了家乐福内部单店的快速反应能力;

而CCU的设置,彻底把家乐福沦为国内卖场的经营模式:或许当前的盈利业绩上升了,但是,家乐福失去的是长远的盈利能力。

- 该帖于 2009-2-18 23:08:00 被修改过

kjewqoi

积分:52    金币:15
  |   只看他 27楼
路过瞧瞧
路过瞧瞧

前仓库管理员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28楼

所谓的TOP项目只不过是LILY DONG 升职的跳板,她到是借机升到店长级,成为全国BOM!只是苦了全国几百号的仓库员工,想当初她一声令下仓库要做到一品一位,卖场7000个NO KU单品,在我们区每次她来视察兄弟们都要奋战几个通宵,营业部门要损失几天的销售迎接她的检查.仅仅一年她升了官发了财,后台该撤了,我们这些当初轰轰烈烈整仓库的人也该走了,但不是辞退(她不会背上辞退员工的罪名,更不会因此而多付出工钱),而是劝退(主管每天愁眉苦脸的对我们说他也是没办法,人事部,店长也每天给他压力让他把人弄走),走就走吧......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