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新一佳又一分店关门!!!

期待

积分:101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唉。,湖南区新一佳常德北站店又关门吉了。开业不到一年时间,终于在2009年1月4日关门了。

- 该帖于 2009-2-22 11:17:00 被修改过

勿扰非诚

积分:45    金币:20
  |   只看他 2楼
你有什么开心的

hhhqqq

积分:632    金币:37
  |   只看他 3楼

关门只会让兄弟们忙呼找工作,不是什么好事情啊!

祝新一佳早点关门

积分:67    金币:36
  |   只看他 4楼

太好了。。。。。。。。。。。

龙澎

积分:7435    金币:1220
  |   只看他 5楼
---------------------------------------------------
http://blog.sina.com.cn/longpeng88大量零售资料分享,千余篇策划方案共享我的电话13929920527 龙澎 QQ120058166希望大家多交流。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