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注意]致“零售论坛老男人”的善意劝告

零售论坛老女人

积分:-24    金币:-8
  |   只看他 楼主

       近期,老男人同志在网络中比较活跃,发表了一些自认客观,但实属偏激的文章,在努力造成对企业的伤害,明眼人可以看得出,您的行为是在积极的促使这个企业在社会上的不良形象,同时也伤害了一部分工作在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试问是什么让您如此痛恨这个企业呢?

       通过您文章中对新一佳的了解,以及您发贴的速度和文笔功底,可见您是一位有文化的新一佳员工。中国有句古语叫:儿不嫌母丑,狗不嫌主贫。还有一句话叫:食君禄,分君忧。试问您近期这一番作为可比狗乎?

       作为公司的员工,所在企业都是优点与缺点并存的,没有完美的企业,全是在不断改进中谋求发展。如果您连这些浅显的道理都无法理解,本人对您的智商深表怀疑。同时,您的企业中,无论是优点还是缺点,内部讨论是解决办法的途径,但利用网络传播则是一种赤裸裸的背叛。自古以来,背叛的人总是没有好下场的,例如您的吕布前辈和蔡瑁、张允前辈(如无法理解,请参阅《三国演义》)。

       最近,您也成网络名人啦,您说过: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本人很有同感,经过调查了解,发现您真的是位高人,在第二事业部隐藏得很深嘛,同时,您的小人行径也暴露在我的面前,举例说明,首先,您身为女性,却自称男人,还是老男人,对您的X取向深表怀疑;其二,您作为一位区部管理层人员,却做出如此无耻下流之事,对您的背叛职业操守表示愤慨;其三,有如此文笔,却从未用在对公司有利的工作上,对您的行为表示强烈蔑视。

       说句实在话,可能您觉得无比高明之举,但在本人眼中的您,好比一丝不挂的人,在闹市中辱骂自已的父母(如无法理解,请参阅《皇帝的新衣》)。在此,善意的希望您能改过自新,重新做人。当然,如果我的一番话能使您有一丝悔悟,请在以后多为公司业绩做贡献,不要把精力放在阴暗的一面。如您再一意孤行,不听劝阻,本人对您的前途抱很大的惋惜。

       请停止您的一切作为吧,切勿以身犯险哦

日老男人妈的人

积分:32    金币:14
  |   只看他 2楼
看过

忆汉皇

积分:606    金币:258
  |   只看他 3楼
路过,无言。
---------------------------------------------------
忆汉皇

勿扰非诚

积分:45    金币:20
  |   只看他 4楼
支持

robi_119

积分:1011    金币:41
  |   只看他 5楼

支持,但问题为什么会发生呢??????????

零售论坛老男人

积分:374    金币:140
  |   只看他 6楼
RE:

还是那句话: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

这个坛子里很多网友都知道老男人并不是新一佳的员工,自然也就更不是你所说的“区部女管理人员”了。另外,老男人还不至于也没有义务脱下裤头来等着你验明正身吧!哈哈!

这些天老男人发了一些帖子揭露了新一佳某些店存在的一些管理上的问题,有网友解释说哪些店没有这样的问题。其意思是说这些问题是所有零售行业都存在的,老男人大可不必大惊小怪。

然而这样的观点老男人并不认同。

难道说所有零售行业都存在的问题就不是问题了?就不必去面对他?重视他?更何况这样的问题并不是他说所的所有零售行业都存在的,先不说其它管理比较规范的超市,就同一个新一佳而言有很多店管理就比较规范。这里老男人先表扬一下佛山的丽日豪庭店,该店布局合理,商品陈列也比较规范。老男人和一佛山友人在该店找了两个多小时的过期食品,最终还是一无所获。希望这位网友能够好好的向该店同仁学习,认真总结经验并从中吸取教训,加强对卖场的日常营运管理。被人揭露问题后就出来骂街可不是明智之举。。。

 

- 该帖于 2009-2-8 10:14:00 被修改过
---------------------------------------------------
我的QQ号:413510993
新一佳之家QQ群:29716834

零售论坛老男人

积分:374    金币:140
  |   只看他 7楼
RE:

 

- 该帖于 2009-2-8 10:05:00 被修改过
---------------------------------------------------
我的QQ号:413510993
新一佳之家QQ群:29716834

淫贱

积分:75    金币:34
  |   只看他 8楼

 

 

        个人支持老男人,此人笔头锋利...

           把XYJ的缺陷都发表出来,为什么老女人你就不吸取下经验呢?

            我看你是不是给李总给收买了(呵呵,dog...)

      如果我没说错..你应该是第一事业部的...

                   唉,XYJ现在快走到尽头了,你看下第一事业部有多少员工辞职吧...

              好好反省下...

忆汉皇

积分:606    金币:258
  |   只看他 9楼
设为骨贴 |   编辑这个帖子  返回顶部
  
设为骨贴 |   编辑这个帖子  返回顶部
  复"零售论坛老男人'':真是大隐隐于市!!!
---------------------------------------------------
忆汉皇

零售论坛老女人

积分:-24    金币:-8
  |   只看他 10楼

真以为我不敢把你裤子扒下来?给自己留个台阶吧,

阿图

积分:8212    金币:1629
  |   只看他 11楼
对事不对人,大家理性看待争论!
---------------------------------------------------
零售行业还在追逐早晨的太阳呢

零售论坛老男人

积分:374    金币:140
  |   只看他 12楼
RE:

    随着网络的普及和发展,一种新的怪胎也应运而生,那就是“网络流氓”。

    他们有文化,有知识。利用网络给人类提供的便利和便捷,大量制造网络垃圾,将同一个帖子四处乱贴,攻击他人,给意见相左者造成心理压力。

    由于是“流氓,他们的脸皮也比一般人要厚的多,他们可以在网络上公开说敢扒下别人的裤头。他们还可以不顾自己的形象弯曲事实,可以将男的说成女的,可以将自己根本就不了解的东西,说成自己已经经过调查和了解。。。。

    由于是“流氓”,他们可以在网络上开口大骂别人,他们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东西,对别人进行恶意攻击,就连注册的ID,也满是污秽。他们就像在污水缸里泡过,饱蘸了脏污一样,所有能想得出的、喷得出的都豪不忌讳。   

    由于是“流氓”,他们将自己学到的东西都用在攻击别人的用途上,连《三国演义》、《皇帝的新装》等世界名著,都成了他们攻击别人的工具。

     虽然他们是由很多个个体组成,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他们都是新一佳的员工,他们在嚷嚷着别人给新一佳抹黑的同时,自己却成了新一佳的反面典型,给新一佳的形象大把大把的抹了黑。。。

   

- 该帖于 2009-2-12 12:22:00 被修改过
---------------------------------------------------
我的QQ号:413510993
新一佳之家QQ群:29716834

新一佳要破产了

积分:41    金币:19
  |   只看他 13楼
新一佳破产了,你们这些只会拍马的人怎么混呢?好好想想自己的出路吧!

爱上沙滩的鱼

积分:526    金币:213
  |   只看他 14楼

企业都有好和坏的一面,就拿新一佳来说,公司有好的制度和规范,只是下面执行的情况来讲了,有人做得好有人做得不一定好.老男人在这里提出新一佳的缺陷之处我觉得我们更多的是应该去检查下自己是否有这些缺陷,有则改之无则加冕,没必要特意的在网上去批判和反驳,这能代表什么?意味什么?既然人家能拿出你的缺陷来说话,那请你也拿出你的优点来说话,别让人抓着你的脚在跳舞.老男人提出的缺点,有些店是存在的,我就在新一佳买过长了毛的饼干,特意提醒工作人员了,三天后我还是找到那同一单品长了毛的.有过错需要的是去改正,不要再在反驳别人对你善意的提醒.

---------------------------------------------------
爱上沙滩的鱼

臭屁孩

积分:28    金币:14
  |   只看他 15楼

路过!!

      新一佳里这么多领导,谁都不说,为什么就说红姐呢?里面意味着啥呀???也许李总该考虑    红姐在新一佳、在所有员工、所有供应商、所有顾客心中是怎样一人?是否太过分了,假如她仍然待在新一佳,新一佳里的所有员工天天上班都会提心掉胆,没法上好班,没法对工作竭尽所能,都会有所保留。而供应商、顾客得知新一佳有这样的领导在操控着,再也不光顾新一佳。。。。从此新一佳就败在红姐一人手里。我认为:老男人总的来讲是为了新一佳好现在又是经融危机,而竞争对手又那么多,如果单靠红姐够戗啦!!!

混晚饭吃

积分:28    金币:14
  |   只看他 16楼

总裁,你瞎了眼睛了!用这么个人做第二事业部总经理.

爱我就给我

积分:30    金币:14
  |   只看他 17楼

路过:我顶了

       望新一佳的老板出来管管,监督部门是干什么的,怎么就赶不上我们好又多吗,反省反省吧“李彬兰”

xyj----20

积分:29    金币:14
  |   只看他 18楼

这个问题,看店长的管理能力,零售论坛的老女人看问题有点偏激!

洞察.

积分:34    金币:16
  |   只看他 19楼

看过,领教过老男人!向老男人致敬

看不懂百货

积分:82    金币:37
  |   只看他 20楼

楼主什么屁话!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