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从2月份开始取消每月的餐费补助75元,这些钱以购物卡的形式发放,这样好吗?
我个人意见:当前金融危机,公司出台这样的政策,对企业来讲是好的,企业兴衰,员工有责,本人绝对支持这项政策,大家也可以讨论一下。
这是违犯劳动法的行为...
餐补是不可以以和公司有关的东西来顶替的..
一般人看起来就是拉动消费.但这是不允许的..
如果是餐补是政府补贴就可以,但拿员工餐补以购物卡来给..可以去劳动站仲裁,..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