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餐费补助、购物卡的关系

robi_119

积分:1011    金币:41
  |   只看他 楼主

公司从2月份开始取消每月的餐费补助75元,这些钱以购物卡的形式发放,这样好吗?

我个人意见:当前金融危机,公司出台这样的政策,对企业来讲是好的,企业兴衰,员工有责,本人绝对支持这项政策,大家也可以讨论一下。

老孔

积分:72    金币:28
  |   只看他 2楼
我们店一直就是以购物卡的形式发放的啊,反正都要在超市买东西的,发购物卡也还方便,就是钱少啊~
---------------------------------------------------
宜勤勿懒,宜急勿缓,迟之一日,悔之已晚。

春兰秋菊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3楼
我们店从05年来一直就是以购物卡的形式发放的啊,你们是外区的吧?叹有得发算不错了,再过一年半截怕连@@都没一条。

浪子回头

积分:67    金币:36
  |   只看他 4楼

 

[

淫贱

积分:75    金币:34
  |   只看他 5楼
RE:

       这是违犯劳动法的行为...

        餐补是不可以以和公司有关的东西来顶替的..

           一般人看起来就是拉动消费.但这是不允许的..

            如果是餐补是政府补贴就可以,但拿员工餐补以购物卡来给..可以去劳动站仲裁,..

- 该帖于 2009-2-18 11:42:00 被修改过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