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原创]三八节活动该怎么搞啊

天涯会客

积分:233    金币:111
  |   只看他 楼主
春节过完,元宵、情人节的销量都不怎么好,最近的也就是三八的活动了。各位有没有什么新的想法,不妨拿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再次谢谢各位了。
---------------------------------------------------
凡事--没有绝对,做事问心无愧。

贵和

积分:92    金币:12
  |   只看他 2楼

09年虽说国内未受大的冲击,但是商场的活动还是受到了影响,特别是赠礼顾客比较侧重于实物。与08年比较理智了不少,客单价也有了明显的下降。09年顾客的参与性很低,所以在以后的活动当中除了打折、满减。要有一点新的尝试,如何能调动起顾客的胃口?

个人的鄙见,望提出合理的建议。

 

2008888

积分:18    金币:10
  |   只看他 3楼
大家好好出点子

spirit79627

积分:616    金币:94
  |   只看他 4楼

有什么办法呀?快拿出来学学!

---------------------------------------------------
spirit princess

艺林企划

积分:71    金币:13
  |   只看他 5楼

期待中

[em01
---------------------------------------------------
艺林企划

Blue jade

积分:33    金币:11
  |   只看他 6楼

鄙人认为这个时候无花太多精力去拉销售(绝不是消极的思想),是现实状况就如此,

建议:真正的实惠回馈顾客+娱乐互动+适当的氛围营造即可=划算

见笑!!!

超市人520

积分:144    金币:76
  |   只看他 7楼
RE:[原创]三八节活动该怎么搞啊

搞毛

大润发又没有女的,过毛的三八节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