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沃尔玛给好又多定调:好又多即将终结

5412

积分:1509    金币:22
  |   只看他 楼主
沃尔玛给好又多定调:好又多即将终结 

 
今日去红岭好又多的人员在1059开会,会议主要给大家介绍红岭好又多在2个月的改造:
1。好又多的名称暂时不变,
2。红岭好又多是第一家沃尔玛化的样板。
3。改造后全部是沃尔玛的硬件,软件,
4。沃尔玛商品3月到店陈列,好又多原商品全部退货。
5。好又多3月份停业2天,沃尔玛电脑系统,商品进入,广州好又多70人来帮忙3天
6。好又多原人员与沃尔玛人员在此时间内并存,
7。6月份好又多部分人员到沃尔玛培训
8。沃尔玛员工指导在4月份反回沃尔玛上班
9。沃尔玛主管,副总全部定在好又多最少4个月, 时间不详
10。沃尔玛主管,副总在此时间内主要培训好又多人员沃尔玛的程序
11。沃尔玛主管,副总是否能回沃尔玛原店待定。
12.100%沃尔玛化管理,100%沃尔玛dc配 送,100%沃尔玛商品,
13。红岭店由沃尔玛深圳南区JV管理,不在向好又多华南外围区会报。
14。最近的沃尔玛3406店改造成社区店,取消那一部分还不太清楚。
15。3月份广州YBM会议,4月沃尔玛国际部CEO在深圳开圆桌会议
16。3月份沃尔玛的部门整合,人员分流在即,具体内容会在近期公布。
17。现红岭好又多全面清理,二楼已指有少部分区域和商品。电梯已停指工作,
18。好又多人员都在已全新的面貌等待明日沃尔玛人员的到来,期待
19。2月15日二楼一半区域完工,新沃尔玛化好又多将呈现在大家面前
20。红岭好又多除外面的招牌暂不动外,其它内部所有如地面,风管,楼梯,办公室,停车库,外墙,内墙等能动的全都拆除改成沃尔玛标准的装潢
---------------------------------------------------
你改变不了环境,但可以改变自已。
因为年轻,所以会经历一些事情,比如爱情,比如友情。
没有人能够永远快乐幸福的过每一天。

zjw147896

积分:287    金币:105
  |   只看他 2楼
有点可惜
---------------------------------------------------
宠辱不惊 看庭前花开花谢
去留无意 望天空云卷云舒

四斤

积分:339    金币:19
  |   只看他 3楼
不知道广州好又多几时搞重装啊

0701生鲜

积分:39    金币:17
  |   只看他 4楼

希望改造以后的深圳红岭可以更强!

waco

积分:129    金币:50
  |   只看他 5楼
认清事实!改变或许是一种新的希望!加油吧!
---------------------------------------------------
每天应该在乎我得到了什么,而不是在乎我失去了什么!

北国之春KA

积分:347    金币:161
  |   只看他 6楼
还是看疗效吧。

我太拽了

积分:349    金币:116
  |   只看他 7楼
最好连招牌一起改了,一气呵成!

农村来的侠客

积分:59    金币:25
  |   只看他 8楼
~~~~~~~~~~~~~~~~哎,不知道还有多少大超市要被沃尔玛吃掉。几家欢喜几家愁啊!

marigui

积分:134    金币:37
  |   只看他 9楼

可惜了,每个超市都有自己的个性,被吞并了也就少了一种生活方式!

好又多,其实也是不错的!

---------------------------------------------------
挣着卖白菜的钱,操着卖白粉的心

yelihong

积分:93    金币:41
  |   只看他 10楼
一切事情习惯之前是不习惯,,,一切随缘!

岭南飞狐

积分:275    金币:8
  |   只看他 11楼
都已经开始改二楼了!~!!!!!!!!!!!!!!!!!

跨过世纪

积分:2372    金币:127
  |   只看他 12楼
“好又多”,将要在不久的将来慢慢消失了,哎!
---------------------------------------------------
胆怯的人在危险前被吓住了;懦弱的人在危险中被吓住了;勇敢的人在危险后才感到后怕。

月天之风

积分:59    金币:86
  |   只看他 13楼
---------------------------------------------------
宽容

Jane.yang

积分:58    金币:24
  |   只看他 14楼

实话说

由WM统一做的DM有点让人不能接受

HEIMA

积分:35    金币:13
  |   只看他 15楼

我总感觉WAL-MART开店的标准与他的大名不符.

失望!

北国之春KA

积分:347    金币:161
  |   只看他 16楼
全国范围内的好又多是否都按这个模式来改革呀?

微微笑

积分:63    金币:12
  |   只看他 17楼
RE:沃尔玛给好又多定调:好又多即将终结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src=http://www.linkshop.com.cn/club/img/emot/em14.gif

我总感觉WAL-MART开店的标准与他的大名不符.

失望!

同意。

可能有些标准还是不够本土化。好又多也有很好的嘛。

david2186

积分:136    金币:49
  |   只看他 18楼

其实WAL-MART也从好又多学了不少东西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