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超市DM要不就不做,要做就要使营业额提升3倍??你认为可能吗?

mmy_mmy

积分:97    金币:43
  |   只看他 21楼

拜托,做活动是要有个持久性,一做就要3倍提升,厂商有多少资源给他?每次都想这样,恐怕比家乐福还厉害了,更何况,老板说这样的话,只能证明他过于看重眼前的效益而忽略了自身长久的品牌形象提升。

一没品牌、二没形象的企业,顾客自己不会对它有什么依赖性,平时销售肯定不会很好,再要强行通过DM翻升2-3倍营业额,必然要损失更多的毛利空间,做了有屁用

hwm520

积分:42    金币:17
  |   只看他 22楼
你拿什么来投入这个三倍销售中去,1,供应商支持力度有多大,2,公司以什么方式哪个方面来打响力度,3,各部门做快讯的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得怎么样。如果这些工作不做好都是放狗屁。

影帝无庸

积分:538    金币:252
  |   只看他 23楼
---------------------------------------------------
《商业大亨》现最火爆的商业游戏,实现你的愿望,让你的幻想不再空洞!送你5W创业资金,你可敢来挑战?
赶紧登陆,让你的享受商海中的快感!
http://nptclick.nptcn.cn:9000/30/2732745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24楼
老板信任30-40岁的人吗.不信任你,那我也没有30岁.但是某些人有30-40岁,但是在服务性行业来说,我比他们时间要长.人年轻,但思想成熟,我以前曾经做过一间场,他看我年轻.却一直没有将重任教给我打理.一直都没有.后来我离开了他.我见过他们掌权的人做起来也不怎么样.该知道的不知道.该懂的不懂.如果不是我在他早倒下拉.
---------------------------------------------------
asfdhasjkfh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25楼
所谓最基本的也不知道.他们升得太快拉.
---------------------------------------------------
asfdhasjkfh

■※■小曾先生■※■

积分:220    金币:97
  |   只看他 26楼
各位分析的非常有道理呀!胜过几年的经验呀!!
---------------------------------------------------
曾家之子 故名曾子

农村娃

积分:335    金币:175
  |   只看他 27楼
我也学习一点经验
---------------------------------------------------
lf-wongef-lele

痴情人

积分:2121    金币:848
  |   只看他 28楼

DM活动的成功与很多因素有关:敏感性商品的挑选、促销单品的备货、促销单品的陈列、关联商品的陈列、DM发放的范围、发放目标顾客的筛选及发放时的与顾客的沟通、活动期间有没有外场的支持等等。我班门弄斧了,望各位老师不吝赐教!

---------------------------------------------------
我是最棒的!

超市农民店长

积分:2961    金币:204
  |   只看他 29楼

如果通过一次DM 来完成业绩大幅度的提升,那这个企业也就快完蛋了,兄弟你也别想什么大清洗了,还是把你清洗掉得了。

DM是何意?

DM的用途是什么?

DM给我们带来什么?

企业推广、企划宣传、CIS、企业知名度、人流、人气等是什么意思?

这些需要你的投资方要好好的补习一下。

---------------------------------------------------
互相学习-共同交流-总结经验-分享成果QQ:395155281xhyy1008@qq.com

梅笑寒

积分:983    金币:345
  |   只看他 30楼
---------------------------------------------------
生命苦短,若梅笑寒!

■※■小曾先生■※■

积分:220    金币:97
  |   只看他 31楼
RE:超市DM要不就不做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如果通过一次DM 来完成业绩大幅度的提升,那这个企业也就快完蛋了,兄弟你也别想什么大清洗了,还是把你清洗掉得了。

DM是何意?

DM的用途是什么?

DM给我们带来什么?

企业推广、企划宣传、CIS、企业知名度、人流、人气等是什么意思?

这些需要你的投资方要好好的补习一下。

这为朋友说的不错!做企划很多都是半路出家的!有太多的东西不知道哦!!

---------------------------------------------------
曾家之子 故名曾子

■※■小曾先生■※■

积分:220    金币:97
  |   只看他 32楼
RE:超市DM要不就不做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我就郁了闷了

DM的含义是什么啊?Direct mail 快讯商品广告

“快讯商品广告”六个字,前两个字,企划和采购各占一部分,表述的是速度,中间两个字是采购的,最后两个字是企划的,表述的是正确的时间把正确的目的传达出去

超市企划没这个能力控制这个效果,说白了有没有效果看采购,采购能够左右供应商才行,采购才是主要角色,如果采购能力大,这没什么不可能的!

如果不是上述情况,那就不要把普通的宣传单说成“DM” 

18楼的朋友说的很对,说实在的今天我才知道DM是什么意思哦!!真的因为我是半路出家的企划人,没有人告诉我DM是什么意思。谢谢你的提醒。

---------------------------------------------------
曾家之子 故名曾子

■※■小曾先生■※■

积分:220    金币:97
  |   只看他 33楼
RE:超市DM要不就不做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有可能的。首先得学会借势,DM必须有一个主题,主题鲜明。

目标顾客群体是谁?怎样吸引他们?还要考虑周围商圈的顾客规模、竞争对手。

得有好策略:如价格相同,比速度、比方便(是否有免费班车)总之,不要和竞争对手硬碰硬,调查好对手的弱项,抓住以后,狠狠打击,周围的竞争对手都被你打败了,3倍的销售额,还不好完成。

10楼的朋友不错!

好策略:如价格相同,比速度、比方便,不要和竞争对手硬碰硬,调查好对手的弱项,抓住以后,狠狠打击,周围的竞争对手都被你打败了

---------------------------------------------------
曾家之子 故名曾子

IVY848484

积分:30    金币:15
  |   只看他 34楼
没有可靠有效的MailingList,DM广告只能变成一堆乱寄的废纸。
还是靠以自身的优势和良好的创意、设计,印刷及诚实诙谐,幽默等富有吸引力的语言来吸引目标对象,以达到较好的效果。
一下提高3倍不是不可能,只是企业知名度没打响,以后的路较难行

疯子1

积分:173    金币:69
  |   只看他 35楼

哈哈,一个dm就能提升3倍营业额???疯了!!!不管利润应该没 问题。要不就是听课听多了

空~无

积分:459    金币:220
  |   只看他 36楼
说得都很在理,老板怎么看,企业发展方向是什么,要是一个便利店,做做传单就够了的。
---------------------------------------------------
择高处立,就平处坐,向宽处行!
欢迎加入零售交流群:69502900
QQ:401123225

银子涛涛

积分:3406    金币:760
  |   只看他 37楼

精神食粮

积分:43    金币:13
  |   只看他 38楼
    个人认为要是要做的话,大节庆也是可能的···我想你老板说的使营业额提升3倍也包括说利润吧!既然作为员工肯定要站在老板的立场考虑啦,哪个生意人不喜欢花最少的钱做最多的事情呢,所以你说老板不肯花钱什么的,也是不对的吧!要是你有好的方案可以对你的销售有利益,我相信老板肯定也是会肯花钱的···
---------------------------------------------------
只有一直往前走,才不会被丢下···

我国人民

积分:284    金币:125
  |   只看他 39楼

cjdxq

积分:42    金币:18
  |   只看他 40楼

谢谢,学习很多.

总算知道DM是什么意思了.再次感谢!!!!!!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