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不是说非要去欧尚做可以去做其他系统啊
当然可以
楼主,可以的,你甚至可以选择只做哪家店
反正总部采购帮你开通,你货进去就开始扣相关费用
如果货一直不进这家店,那也就不会产生任何费用.
不会象乐购一样,这家店的钱不够扣了,可以再转扣其他店的钱,
搞的财务对帐累得半死.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