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有话直说

bpqbfq

积分:33    金币:14
  |   只看他 楼主

不好意思!如果我有什么说的不对的,请多多指教!

我是个穷小子,我就想说一下如何有效降低销售成本,从而达到利益最大化.现在在荷兰的超市里有一种设备可以由顾客自己刷卡结帐,较为有效的拉近了企业与顾客之间的距离,同时也规范了企业内部管理,这是在<<读者>>杂志上看到的,不知各位老板是否有意.我的电话15189500304

qq659601189

一直向前

积分:177    金币:157
  |   只看他 2楼

应该不久将来,有可能实现的

因为依加高速收费都是自动结帐的了,就算不自动结帐,拿卡都有自动机拿来的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