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如果我有什么说的不对的,请多多指教!
我是个穷小子,我就想说一下如何有效降低销售成本,从而达到利益最大化.现在在荷兰的超市里有一种设备可以由顾客自己刷卡结帐,较为有效的拉近了企业与顾客之间的距离,同时也规范了企业内部管理,这是在<<读者>>杂志上看到的,不知各位老板是否有意.我的电话15189500304
qq659601189
应该不久将来,有可能实现的
因为依加高速收费都是自动结帐的了,就算不自动结帐,拿卡都有自动机拿来的了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