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要去网站看看,结果网站被黑了,
今天我去那里买东西,结果出来的时候被稽查了,郁闷中,我至于那他点东西吗?摆明了对顾客的不信任,齐齐哈尔已经有3家超市了,这么点个小城,这么多的超市,我真不知道,他还可以活多久 ,本着到那里都花钱的原则,想去各华人的超市,他妈的,以后再也不去那里了,
以后我的职工做工作福利,不去那里了,
呵呵,他们损失了一个顾客,我生了一肚子气,
还是我亏了
这就是齐齐哈尔龙沙店
不去了
生气中
不生气,也不要郁闷~~~~~
谢谢
为别人的错误生气,太不值得了
保重身体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