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公告] 新一佳还我公道

还我公道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楼主

       我原是新一佳武汉青年路店一名夜值班,五年多来,我本人没有休息过一天。国家规定一年十天假期加上新一佳内部每年5天休息,合计十五天每年。而且夜值班每天工作10小时多加班2个小时,每年上班350天,而每年法定假期为50天,共计1100多小时,按加班双倍计算就有2200多个小时,5年共计11000多小时。为了讨回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先网上曝光一下,如果新一佳再没有什么补偿。本人将利用法律武器保护劳动者合法权益,讨回公道,然后在深圳深南路天桥挂横幅讨回本人5年多来的损失。
    本人联系电话:07533834926(李琼)

- 该帖于 2009-2-17 10:12:00 被修改过

平福的人好好活

积分:34    金币:13
  |   只看他 2楼
我支持你,新一佳是干活的人就要有你这样的下场。所以新一佳只能倒退
---------------------------------------------------
幸福的人好好活

淫贱

积分:75    金币:34
  |   只看他 3楼

   强烈支持..\

     哈,我也想拿.

期待

积分:101    金币:13
  |   只看他 4楼
强烈支持你!,把证据都保留好。实在不行就告新一佳。被剥削的打工者不能再沉默了!!!

我的错

积分:29    金币:14
  |   只看他 5楼

建议你到深圳证监会去举报新一佳的假象数据,不知道你有没有,让它上不了市打破李总裁的恋想!

哼、阿大将

积分:33    金币:16
  |   只看他 6楼

你不是李彬兰的亲戚吗,看来兰姐有大将风度吗!

精彩一生

积分:67    金币:32
  |   只看他 7楼
楼主你如果有证据一定要告,不要说那么多没有用的,你不告新一佳是不会补钱给你的,千万不要存在饶幸心里。一定要记住。

402783682

积分:30    金币:15
  |   只看他 8楼
我是新一佳的防损,我在新一佳南海大沥店,我想跟你说点事,其实也不大,但是我感觉到委屈了,特别的委屈真的,今天我在上夜班刚下班,八点钟。我们商场,有一批不知道是现采的商品还是清仓的商品放那好多天了我也就买了一件、《电饭煲》当时家电专柜的收银还没有上班,我就拿到了一楼收银线来买单,我刚出来还没买了我们防损助理就过来对我一阵盘问,说这是不是特价商品,我说是燃后他让我不要买了,等一下他去二楼看一下价格让我在买,我没说什么我在那等,等来了后他就凶凶的对我说。一后不要买这些商品了,怎么怎么的,说这些不能买。
        现在,我感觉挺不好过的,
 
   第一`我是以一个顾客的身份去买的。我没有受到因该的尊重。
   第二`我在那里等他去核实后他却对我说这是限量的员工不能买《那东西根本没限量销售而且还有好多在堆头上》
   第三`我感觉自己在卖场无私的工作着,对那千来块钱的工资戳戳有余,当我在默默的监督别人时我的上级却在怀疑我,我感觉接受不了。如果我自己都监督不了我还怎么去监督别人,与其怀疑我不如把我炒了好过。
  第四,以警告的语气来对我说下次不准在买了,难到我在超市工作后我联做顾客的权利都没有了吗?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9楼
以后不要在店里买,容易引起误会的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