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润发超市让顾客试吃有道理!

有梦才美

积分:306    金币:128
  |   只看他 楼主
大润发在蔬果,干杂,休食商品等方面能免费让顾客试吃,这一招还做的真不错,本人观察了本市大润发除外的其它超市,还真的没有像大润发做的这样到位的,有的大超市根本没有让顾客品尝这一项,所以说大润发先让顾客品尝,也是吸引顾客,人气旺的好方法之一!

阳光笑脸

积分:154    金币:30
  |   只看他 2楼
是啊,大部分超市都是这样的,不过试吃的具体操作是怎么样的?吃掉的部分算损耗还是算费用.试吃吃多少怎么控制啊,请教了

魏昌平

积分:120    金币:73
  |   只看他 3楼

我知道,大润发的其时也没有什么,叫采购谈一下就行了.试吃能吃多少啊?业绩好了叫厂商送就OK了.

怏怏

积分:960    金币:269
  |   只看他 4楼
一般情况下面应该是供应商埋单的!

sbgm

积分:4005    金币:555
  |   只看他 5楼
RE:大润发超市让顾客试吃有道理!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我知道,大润发的其时也没有什么,叫采购谈一下就行了.试吃能吃多少啊?业绩好了叫厂商送就OK了.

有销量什么都好说!

---------------------------------------------------
壹征企划欢迎大家指导!
http://www.yzxiaobao.com/lc.asp

那些·花er

积分:87    金币:36
  |   只看他 6楼

在卖场里面吃东西,对卖场的形象和管理不是很好!

---------------------------------------------------
一直默默以为的事情,会在默默的以为中改变

超市农民店长

积分:2961    金币:204
  |   只看他 7楼
我觉得试吃是很能让顾客产生消费的方式,当然每家企业都有不同的要求与规定,为了便于管理和减少损耗等等,就不让试吃。其实任务事情都有好的一面,同也有负的一面。从我个人来讲很乐意做这种活动!
---------------------------------------------------
互相学习-共同交流-总结经验-分享成果QQ:395155281xhyy1008@qq.com

大润发特级课员

积分:160    金币:80
  |   只看他 8楼
试吃有好处:引来一批试吃族

A计划

积分:222    金币:82
  |   只看他 9楼

很赞成试吃吸引客流的方法。不错。借鉴。

---------------------------------------------------
一叶孤红

月天之风

积分:59    金币:86
  |   只看他 10楼

试吃挺好的

---------------------------------------------------
宽容

我是老马

积分:3876    金币:2263
  |   只看他 11楼
---------------------------------------------------
零售马 QQ392753061

影帝无庸

积分:538    金币:252
  |   只看他 12楼

有道理

顶下!有人发表下试吃的具体方案?

---------------------------------------------------
《商业大亨》现最火爆的商业游戏,实现你的愿望,让你的幻想不再空洞!送你5W创业资金,你可敢来挑战?
赶紧登陆,让你的享受商海中的快感!
http://nptclick.nptcn.cn:9000/30/2732745

juck.z

积分:85    金币:33
  |   只看他 13楼

有谁知道大润发的DM供献率吗?

---------------------------------------------------
我要做好这份工!

吴茑

积分:467    金币:170
  |   只看他 14楼
遥想当年伊藤春熙店试吃胜况:走一圈下来就饱得不用吃饭了

酒道醇颐

积分:647    金币:249
  |   只看他 15楼

都几十年前的老路子了,有没有点新颖的啊?

龌咯咯

积分:80    金币:23
  |   只看他 16楼
---------------------------------------------------
婇弽到次亦彩

积分:110    金币:2
  |   只看他 17楼

大家好!谁有关于试吃的操作细则?如有请发一份给我。谢谢!

纯爷们

积分:31    金币:13
  |   只看他 18楼
试吃现在已经很平常了啊!试吃的效果也很好啊!试吃对于超市来说方法很简单,我本来不想说,但是有人问,我就简单的给你说一下流程,供货商与采购谈好试吃方式数量,把货送到店面,不入库存,试吃商品由防损稽核,安排时间地点人员,就可以做了。当然员工是严禁试吃的,如果发现将按内盗处理,罚款予以辞退!当然所试吃的费用是由供货商承担的,超市只提供地点。

gb770

积分:198    金币:112
  |   只看他 19楼

下次记得请我吃呀

---------------------------------------------------
[img]http://ip.91cool.net/img/zbc.gif[/img]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