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请问各位大佬,在Tesco销售奶粉制品的话,Tesco一般是怎么样的结算频率呀?月结?还是一个月结几次?谢谢了
周期1个月一结,但往往会2,3个月后到帐,运气不好过年也结算不了,主要财务这边老结算出状况
到总公司讨债的供应商太多了,实话实说!
今天有供应商问怎么罚款1000块了,这个我也不知道~~呵呵
啊,我一直还觉得Tesco不错呢。。。。。小小失望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