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新市苏宁电器城---无耻的奸商!!!

小雪梦

积分:34    金币:17
  |   只看他 楼主

本人于2009214日在新市的苏宁电器城以4399元购买了一台37寸创维彩电,15日送货上门时我们要求试机,但是工作人员不肯试机,为了得到我们的签名的提货单,竟然欺骗我们说只要不把箱子弄烂,到时电视机若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退换。在我们小心翼翼的装好机试机时发现此创维电视机开始是不能开机,后来是电视右边出现断裂条纹,并有一块是黑色的,第一时间我们联系的是销售员的电话,销售员让我们拨打苏宁电器的客服热线,次日,创维电视专业人员到场检测情况,在未开机前创维电视专业人员未能检测出问题所在,开机后才发现是液晶显示屏爆裂,推卸说不在包退包换范围内,苏宁电器的回答是我们自行安装不当造成,但是我们的安装是绝对没有问题的,能够证明我们安装过程的有两个安装家私的搬运工,装机试机的整个过程他们都在场。大家给我评评理,苏宁电器这样推卸责任可以吗?我怀疑这一整个过程都是欺骗:

第一、他们在和创维电视签订合同或协议的时候,不可能不知道开箱后必须试机这一条例,但是苏宁工作人员擅自给我们开箱检查,但是液晶屏里面的爆裂根本是用肉眼看不到的(昨日我们已请专业维修家电的人员上门检查看是否有地方爆裂,结果却检测不出任何问题)

第二、若不是欺骗,苏宁工作人员开箱给我们检查电视机后我们要求试机,为什么坚决不肯试机?为了说服我们在提货单签字谎说只要保管好包装纸箱,纸箱没有破损都可以退货换货;

第三、液晶显示器的安装只是安装底座,但是液晶显示器爆裂的却是显示器的右上脚,和安装牵扯不到任何关系;

第四、创维电视厂家鉴定不是质量问题后,我们一直要求工作人员上门查看情况,但是一直都未有回应,也从未有过主动给我们解决此问题,只是在我们催急时回个电话应付,试图想蒙山过海。

综上所述,还不能看出这是一场欺骗性的销售吗?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本人有权要求苏宁公司能给我一个合理、满意的答复,也算给我们广大消费者一个解释。如果苏宁电器不能解决此事,我将采取媒体、网络、工商、法律等手段保护我们消费者应有的权益。

小雪梦

积分:34    金币:17
  |   只看他 2楼
今日傍晚,苏宁那边已经给我最终的答复,解决方案只能是我们付费换屏,换屏费用我们出3600元,你说他们这样的处理结果能让我满意吗?我想好了,大不了算我这四千多块钱拿去喂狗了,我会让我身边只要能接触的人都会建议她们不去苏宁购物的,尽我所能让大家知道苏宁解决这件事是多么的无理!!!

紫眸嫣然

积分:52    金币:23
  |   只看他 3楼

太可怕了..

不过苏宁只是在上海周边做得比较好吧,我还是比较依赖国美的服务~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4楼

疑者不买,买者不疑,才取定买下。电器在卖出基本上没有的退的。因为他开了发票给你。要打税的。我认为买康佳不错啊。国产名牌。画面要比创维好多拉。无论颜色,清晰度。画质量都比创维要好。在康佳面前接收有线的所有频道是不成问题的。一般高达60个频道全接收。清晰度高度良好。而创维呢一般只能达到40多个频道,20以上的频道都很不清楚。而康佳就40以下的都很清楚。一个海尔都很不错的牌子。清晰度相当于康佳。颜色方面就不如康佳。如果在试机的时候有怀疑的地方。或者隐瞒的地方不访多走几家。看看其中的差异。在试机的时候一般以录像给顾客试机,无法看清楚电视的清晰。颜色。除非在有线电视上一看才知道清晰度。画质量。

---------------------------------------------------
asfdhasjkfh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5楼
海尔也可以全部的频道全接收。
---------------------------------------------------
asfdhasjkfh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6楼

如果他不给你试机就肯定出现问题。其2在试机的时候不让顾客接触电视机。或者是在试机的时候不让顾客试得太长时间。一转眼就关了,或者转开你视线。这样都扣成可疑。

发帖心情

疑者不买,买者不疑,才取定买下

---------------------------------------------------
asfdhasjkfh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7楼

其实为了让消费者有一个合理。公平。公正。满意。放心的消费。我觉得在购买的时候不应该先付费,。而是采取货到付款的方式进行购物。在够买的时候先交跟车费一样的订金。然后送到顾客手上。顾客检查无误后再进行签收。再将订金送还顾客。再出示一张退钱的单给顾客签收。

---------------------------------------------------
asfdhasjkfh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