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建议]新余新一佳

QianSe

积分:32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新余新一佳怎么开成这样子啊,招商百货的把我们骗到这里面来害的我们好多经销商都交了好多钱,进场费交的太不统一了,一个烂超市,没有招满骗我们招满了,那些人真的会不得好死,这样的管理制度早晚会被你们的员工做垮的.他妈的那些经理一点人性都没有.这样的烂超市!里面什么都烂死了,开成这样子简直是你们自己砸自己的牌子.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