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清仓条码枪,损耗根源之一

如果我是陶尔康

积分:124    金币:49
  |   只看他 楼主

昨天遇到同事问我,清仓的妙芙蛋糕要不要,可以1折,我问是不是临近过期的,他说有一部分是快临近保质期的,但我要的话给我新鲜的。。。最后我没要

譬如我能拿枪,今天我肚子饿,要吃妙芙蛋糕,是不是可以把好的包装故意撕破,然后清仓????

水果,杂货,也是。而且都是1折或2折价格,在门店的职位越高得到的好处越多啊

家电清仓可以在7折的时候放在仓库不出样,等到5折,3折的时候自己买?

店长是不是每天有看看昨天的清仓报表,是不是有折扣特别低的价格?

行政部门是不是要按SOP去执行,营业部门使用枪的时候要现场监督?

损耗就这样出去了。。。SOP没问题,都出在人的身上

零售商业先锋

积分:6917    金币:1899
  |   只看他 2楼

归根到我底还是企业内部控制程序,何人授权,由谁监督过程等

---------------------------------------------------
愿穷毕生努力成为国内知识型商业地产优秀职业经理人

力敢兼赢

积分:1742    金币:287
  |   只看他 3楼

还好我今天没有买

---------------------------------------------------
海纳百川

如果我是陶尔康

积分:124    金币:49
  |   只看他 4楼
我的加精了,谢谢斑竹同志啦

阳宇

积分:125    金币:42
  |   只看他 5楼

wuguoy

积分:49    金币:38
  |   只看他 6楼

我认为,主要还是一个管理的老话,企业内控程序,如何授权,由谁监督!!!同时加强内保.杜绝漏洞.

樱花草

积分:37    金币:5
  |   只看他 7楼
RE:清仓条码枪,损耗根源之一

“行政部门是不是要按SOP去执行,营业部门使用枪的时候要现场监督?”请问你门店的SOP上有这条吗???行政只是负责发放RTC打印机和条码枪,并做出清仓异常报表,而不是要行政现场监督的!可别搞错了方向……

粉红芭菲

积分:30    金币:15
  |   只看他 8楼
这个问题涉及企业内控程序,是该关注一下

力敢兼赢

积分:1742    金币:287
  |   只看他 9楼
  我们的自有品牌口香糖清到2.5了
---------------------------------------------------
海纳百川

西域之狼

积分:134    金币:85
  |   只看他 10楼

不错 监控 管理 监督要有明确的责权利的分工

---------------------------------------------------
一滴水,只有放进海里才能永远不干;
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融合一起的时侯才能有力量。
力量从团结来;智慧从劳动来。
行动从思想来;荣誉从集体来!

如果我是陶尔康

积分:124    金币:49
  |   只看他 11楼
RE:清仓条码枪,损耗根源之一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行政部门是不是要按SOP去执行,营业部门使用枪的时候要现场监督?”请问你门店的SOP上有这条吗???行政只是负责发放RTC打印机和条码枪,并做出清仓异常报表,而不是要行政现场监督的!可别搞错了方向……

当然有,你仔细去看看,清仓流程,去年OMD发布的

力敢兼赢

积分:1742    金币:287
  |   只看他 12楼

自己自觉,如果被发现,后果是不得了的

---------------------------------------------------
海纳百川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