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对新一佳近期裁员、减薪有何看法?

浪子回头

积分:67    金币:36
  |   只看他 楼主

  牛年的春天对新一佳来看是一个黑暗的开始。双薪的取消,近期各区、各店为控制人力成本高层为了保住自己的饭碗;可以说他们是千方百计、想方设法、搞尽脑汁地想如何把员工的汗水榨干!如何把员工迫走!这样下去大家对这有何看法?

期待

积分:101    金币:13
  |   只看他 2楼
唉,只能说是新一佳越来越差了,快到山穷水尽的地步了。

浪子阿飞

积分:122    金币:50
  |   只看他 3楼

控制成本是每个企业必做的.不管已前,现在,之后新一佳都会控制.只要好好工作,工作机会是有的.

哎哟喂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4楼

这表明新一佳举手投降了。。。

          新一佳的末日到了。。。。

          而新一佳的领导们就感到有快感。。。。。

美丽W

积分:28    金币:13
  |   只看他 5楼
XYJ的员工真可怜呀!

日红德的吗

积分:20    金币:11
  |   只看他 6楼

去浏览发帖心情 3月8日第二事业部集体罢工倡议!员工、大众群体地呼声,一切就知道了。

我的错

积分:29    金币:14
  |   只看他 7楼

新一佳末日快到了,没人怎么做事呀,新一佳的兄弟姐妹们,请你们出来共同唱一首国歌

愿意为你付出

积分:31    金币:15
  |   只看他 8楼

路过:说两句

      新一佳现在的销售数据没有几个店是真实的,赶快另谋他路,否则将会在不久将来失业哟!

哼、阿大将

积分:33    金币:16
  |   只看他 9楼

楼上的哥们说得对,那是你们店,荟丽店在胡春武的带领下还行,我顶了

心系着你

积分:28    金币:13
  |   只看他 10楼

没意思,随便怎么论,又不会有转机!

商谈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11楼

新一佳近期裁员,减薪是公司的决定.但新一佳这种想尽办法把员工逼走,解雇员工之后不跟员工协商补偿的事宜这种态度优为可恶..特别是第二事业部.你们可以.不协商,他们就依法强制新一佳执行!这样对新一佳发展肯定会有负面影响,请新一佳的领导三思.

商谈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12楼

太好了,支持罢工.新一佳到了世界末日啦.

petercao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13楼

9楼  你好,请问荟丽店在哪啊

哼、阿大将

积分:33    金币:16
  |   只看他 14楼
佛山张槎

浪子回头

积分:67    金币:36
  |   只看他 15楼
我地要支持3月8日第二事业部集体罢工!

就是不公平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16楼
新一佳的兄弟姐妹们,大家团结起来,抗议新一佳的内部压人政策,这么大的集团公司,为什么各地方对员工的态度就差这么远,深圳是老窝,对解聘员工的补偿事情就很顺利,就第二事业部对员工的补偿事情根本就没有交待,这样的作法真是太不公平。

武尊神

积分:62    金币:50
  |   只看他 17楼

大家齐心合力,勇度难关

超市金刚

积分:900    金币:296
  |   只看他 18楼
新一佳面临着被收购的局面,因为单店的赢利水平在不断的下滑,财务各项报表逐步亮红灯,最后残局无法收场.归根揭底还是管理有问题,用人有问题,因为新一佳管理人员大都是内部提升的,大多数管理水平低,专业知识差,平时的管理靠他们仅仅的一点知识去做,甚至以老卖老.拿着新一佳薪水在快活度日,无危机感,不管其公司的死活,怎摸可以把卖场做好做新做活做强,看新一佳卖场就知道了问题,卖场消沉,无生机活力,更不要谈购物环境和促销气氛啦.特别是一些亏损店.新一佳晋升制度也要面临着改革,引进新的人才,为企业注如活力,对门店改造升级,优化人员组织结构,特别门店的一些中高级管理人员(经理级),花大力气裁掉一部份,引进一部分.因为他们是卖场的终端执行者和管理者,门店的赢利总和是有他们每一部分组成的.他们的好坏直接影响门店的赢利能力.

浪子回头

积分:67    金币:36
  |   只看他 19楼
第二事部的兄弟们,我们要学习亮剑精神,该出手的时候就出手。

零联

积分:38    金币:18
  |   只看他 20楼
19说得对,冲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