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对新一佳近期裁员、减薪有何看法?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新一佳面临着被收购的局面,因为单店的赢利水平在不断的下滑,财务各项报表逐步亮红灯,最后残局无法收场.归根揭底还是管理有问题,用人有问题,因为新一佳管理人员大都是内部提升的,大多数管理水平低,专业知识差,平时的管理靠他们仅仅的一点知识去做,甚至以老卖老.拿着新一佳薪水在快活度日,无危机感,不管其公司的死活,怎摸可以把卖场做好做新做活做强,看新一佳卖场就知道了问题,卖场消沉,无生机活力,更不要谈购物环境和促销气氛啦.特别是一些亏损店.新一佳晋升制度也要面临着改革,引进新的人才,为企业注如活力,对门店改造升级,优化人员组织结构,特别门店的一些中高级管理人员(经理级),花大力气裁掉一部份,引进一部分.因为他们是卖场的终端执行者和管理者,门店的赢利总和是有他们每一部分组成的.他们的好坏直接影响门店的赢利能力.
说的很符合新一佳现在的状况,新一佳到了改革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