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对新一佳近期裁员、减薪有何看法?

敷衍

积分:253    金币:115
  |   只看他 21楼

好聚好散,这社会还能饿死人?

大家都有头有脑,是个正常人,不必在一棵树上吊死,兴许,出去以后,前途更是一片繁荣!放眼世界,你的心胸才会更宽广!如果你是一个能者,新一佳不要你,是他的损失,你以后在另外一片天空施展的成绩,会让他们感到眼红;如果你是因为经验不足,那么也请你吸引教训,要从这一刻起牢记这个失误,避免再次出现,促使自己尽快成熟!

忆汉皇

积分:606    金币:258
  |   只看他 22楼
凄凄无尽意,都付珠江中
---------------------------------------------------
忆汉皇

弄不清

积分:28    金币:14
  |   只看他 23楼

多多的学习,丰富自己.在逆境中求生存才适应现在的社会局面!!

.弄不清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24楼

新一佳秘诀:

多玩,多贪,多拍马!

少做,少思,少学习!

横批:升官发财

淫贱

积分:75    金币:34
  |   只看他 25楼

       呵,那些只是对老员工实行而已....个人觉得公司还没做到绝..

       现在深圳区都是降职,还没敢降薪。。

       据说深圳区有人想收购XYJ,老李开三亿,但人家不干..现在1亿人家都不要了

          呵`

雁南飞2009

积分:249    金币:90
  |   只看他 26楼
RE:对新一佳近期裁员、减薪有何看法?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新一佳面临着被收购的局面,因为单店的赢利水平在不断的下滑,财务各项报表逐步亮红灯,最后残局无法收场.归根揭底还是管理有问题,用人有问题,因为新一佳管理人员大都是内部提升的,大多数管理水平低,专业知识差,平时的管理靠他们仅仅的一点知识去做,甚至以老卖老.拿着新一佳薪水在快活度日,无危机感,不管其公司的死活,怎摸可以把卖场做好做新做活做强,看新一佳卖场就知道了问题,卖场消沉,无生机活力,更不要谈购物环境和促销气氛啦.特别是一些亏损店.新一佳晋升制度也要面临着改革,引进新的人才,为企业注如活力,对门店改造升级,优化人员组织结构,特别门店的一些中高级管理人员(经理级),花大力气裁掉一部份,引进一部分.因为他们是卖场的终端执行者和管理者,门店的赢利总和是有他们每一部分组成的.他们的好坏直接影响门店的赢利能力.

说的很符合新一佳现在的状况,新一佳到了改革的时候了。

快了不

积分:36    金币:18
  |   只看他 27楼

灾 两年都走了 算啦。不用上班啦。人都减完啦,上什么班啊??

雁南飞2009

积分:249    金币:90
  |   只看他 28楼
在其位,谋其政,责无旁贷。

烦心悦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29楼

湘江风光带

积分:104    金币:59
  |   只看他 30楼

减掉一部分,留住大部分.

rubyfang

积分:93    金币:29
  |   只看他 31楼

路过!

---------------------------------------------------
放眼世界,展望未来!

garbage

积分:90    金币:17
  |   只看他 32楼
我只想问一下新一佳的领导们,你们裁人为什么不敢正大光明的裁,为什么要用所谓的竞聘上岗,变相的降职降薪,是不是你们连员工的一点补偿金都付不起了?

总想看见太阳

积分:85    金币:35
  |   只看他 33楼
其实,降薪、裁员是目前珠三角很多公司都存在的行为,平常心就好

新二佳

积分:37    金币:20
  |   只看他 34楼

朋友们,我支持你们!不行就离开新一佳吧!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柴九

积分:163    金币:78
  |   只看他 35楼
希望在明天。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