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不要认为自己是外企的,就能怎么样,记住,再怎么外企,你也是中国人,搞得自己很了不起似的,既然是中国人,就要学会做人,你要拿工资养活自己,也得靠你的外企,而你的外企,还得靠咱中国老百姓,连中国老百姓都看不起,谁养活你!
有些人,低调点吧!我鄙视你!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