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也是新开的店!不要急。想当初我等了足足4个月。你们不要急啊
我接到了。。哈哈。才怪。
4个月的那些不是什么招人。而是需要了才招你进来。一般1个星期什么都搞好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