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萧山店老王就是第二个老陆

踢死狗

积分:70    金币:29
  |   只看他 楼主

听说萧山店老王就是第二个老陆,而且是升级版的老陆,对此希望大家都来说出萧山店的真相.

为萧山乐购的未来,请大家都来说真话.

---------------------------------------------------
工作在苦中找乐

力敢兼赢

积分:1742    金币:287
  |   只看他 2楼

有些事自己知道就好了

---------------------------------------------------
海纳百川

乐购忍者

积分:2341    金币:910
  |   只看他 3楼

乐购的管理问题就是出在中高层,管理最大的忌讳就是自己做不正怎么来管理下属.自己心里有鬼怎么能够说的响,有的高层更是逼迫下属去做违规的事.

所以劝告有些店总经副理,不要把你的下属教育坏了.因为员工是最冤的,没有上面的指示,员工是没有这么大胆子,也没有这么多的权利.

-------------------------------------------------------------------------------------------个人观点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成功=艰苦的劳动+正确的方法+少谈空话己所不欲勿施与人,己欲立则立人,己欲达则达人.(推己及人)

超凡红尘

积分:305    金币:125
  |   只看他 4楼

萧山店;.听说很乱....不知道具体乱在那里...

乐购的鬼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5楼

乱在哪里呀!~

从上到下吧!

也许换过了血会好点吧!~

和尚洗头用飘柔

积分:56    金币:27
  |   只看他 6楼
自从老张走后,咳……

whj123

积分:26    金币:14
  |   只看他 7楼
老王老陆不一样的.老陆是今天做明天不知道了.老王是悄悄话的人.没有人本性.管理不可说

DC我真的恨你

积分:36    金币:10
  |   只看他 8楼

王佐根???

nankeci

积分:152    金币:58
  |   只看他 9楼

陆名狗日的,把百货一季度的庆生费也卷走了,在萧山店捞不下10万,百货少这么多百货都认为正常,厂家补实物不要,要钱进自己包了

记者01

积分:23    金币:11
  |   只看他 10楼
老陆和老王不一样。老陆醉生梦死,但是对待员工很人性,给员工带来了不少福利,但是老王那他妈的就不是人了,连畜生都不如啊,员工都不拿人看的!

张贺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11楼
他妈的王佐根不是个人,畜生都不如,把萧山店搞的呜咽瘴气的

张贺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12楼
店都快被他拆了,商管不是商管那么一点小房子像坐牢似的,食堂也变成那样子,大家像乞丐一样在那里吃饭,生存环境真是恶劣!看了让人心酸啊!都被这个大脑发育不全的家伙搞成这样子,乐购都被他给拆没了

张贺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13楼
还有萧山店那帮行政的都白痴,不干活啊,一个个凶的跟母夜叉一样没事就对我们营业的大呼小叫的!真想揍他们!妈的那个行政课长也是吃屎长大的,和那帮三八一样凶的要死,畜生不如,听说是和有个那个助理师乐购是出了名的狗男女,傻逼一帮

凶狠的羊

积分:68    金币:29
  |   只看他 14楼
RE:
14楼的大哥(大姐)啊 你太有才了,   服了YOU   问题都被你看到了,老陆在时 员工的待遇还好,王来了。员工的啥都没了,这不让进  哪不让出 靠  WC也限制个时间啊  新的防损叫防损吗?叫土匪吧,内部打  外部打  都是一群疯狗 问题啊多了去了  - 该帖于 2009-5-21 14:06:00 被修改过

大灰狼装小绵羊

积分:27    金币:13
  |   只看他 15楼
你懂个屁啊 萧山就是要以暴制暴

有钱有权

积分:46    金币:20
  |   只看他 16楼

现在的萧山店啊,已经不是单纯的关系网了,勾心斗角处处可见,还有那个人资主管,我靠,一个吐字就能形容了。。。不知道陈洁个傻婢什么时候来个70码、20米高空漂亮翻腾。。。

高手007

积分:180    金币:32
  |   只看他 17楼
,我觉得老陆对员工还是蛮好的,能力也好,很会拉关系!

凶狠的羊

积分:68    金币:29
  |   只看他 18楼
RE:



大灰狼装小绵羊   你是哪个店的  萧山店的看门狗吧  你在萧山店多久了啊, 我来的时候,萧山店是好的,防损各尽其责,可这两年,变了,08年大盘,亏了100多万,防损没责任吗?

你 还以暴制暴,等有一天你被别人暴头了,你就明白啥叫以暴制暴了,     你 等着吧     快了, 

- 该帖于 2009-6-7 11:09:00 被修改过

洛丽塔的绝美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19楼
萧山店有那种店总是他们员工的悲哀!!!

乐购忍者

积分:2341    金币:910
  |   只看他 20楼

1,员工做好每个人该做的事情,把自己的工作职责都弄清楚了,任何冲动都会使事情越来越糟糕.

2,店总应该保持公正平衡,不能因为防损重要就一直护着他们,这样会使其他员工不服气,迟早会造成"赶走一群狼,培养一群虎"的结果.(毕竟真正有偷窃行为的员工是很少的,而防损特权太多容易造成群体盗窃的现象)

3,人资做为门店管理单位,在处理事情的时候保持公正和透明.及时把发生的一些事情公布出来.这样可以防止其他人员的无端猜测.

4,多多才用制度去管理(合理完善的),少采用关系或领导个人喜好去管理.管住人容易,管住心很难.

希望萧山店的明天会更好!!

---------------------------------------------------
成功=艰苦的劳动+正确的方法+少谈空话己所不欲勿施与人,己欲立则立人,己欲达则达人.(推己及人)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