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萧山店老王就是第二个老陆,而且是升级版的老陆,对此希望大家都来说出萧山店的真相.
为萧山乐购的未来,请大家都来说真话.
乐购的管理问题就是出在中高层,管理最大的忌讳就是自己做不正怎么来管理下属.自己心里有鬼怎么能够说的响,有的高层更是逼迫下属去做违规的事.
所以劝告有些店总经副理,不要把你的下属教育坏了.因为员工是最冤的,没有上面的指示,员工是没有这么大胆子,也没有这么多的权利.
-------------------------------------------------------------------------------------------个人观点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员工做好每个人该做的事情,把自己的工作职责都弄清楚了,任何冲动都会使事情越来越糟糕.
2,店总应该保持公正平衡,不能因为防损重要就一直护着他们,这样会使其他员工不服气,迟早会造成"赶走一群狼,培养一群虎"的结果.(毕竟真正有偷窃行为的员工是很少的,而防损特权太多容易造成群体盗窃的现象)
3,人资做为门店管理单位,在处理事情的时候保持公正和透明.及时把发生的一些事情公布出来.这样可以防止其他人员的无端猜测.
4,多多才用制度去管理(合理完善的),少采用关系或领导个人喜好去管理.管住人容易,管住心很难.
希望萧山店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