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超市为什么这么乱?就说说欧尚吧!
上面的干部多不知道下面的小鬼干部在干麻?一个大型超市留不住人,这是为什么?
我也做过很多大型超市了,但是别人超市为什么对员工那么好,就像我看到一个文里所说超市是一个大家庭,大家在一起互相学习互相帮助有什么不好?可是我就觉得欧尚不是这样,他们底下的员工的怨气很大,因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就这样斗来斗去,会骗的会说话的多可以在生存,而那些老实的人总要受到欺负申止还要被赶出门.这是为什么呀?
难道现在的社会就是这样吗?有谁能站出来说句话呢?看到此贴的人给点意见吧,谢谢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