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12楼主的评语我表示赞成,但是有些事情并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样,告诉你我的心态是非常非常的正常,要不就像您讲的我早就走人了,作为一名下属,我深知自己的职责和应该具有的抗压性,更加知道一个执行力度,对于领导所安排的工作要不折不扣的而去执行!可以说在工作方面我是10000%的配合协助,而不是出一时之气在网上发牢骚,我是想和大润发的兄弟姐妹共享一下,和大家沟通交流,看看有没有更好的方法、方式和这样的领导沟通,以便让自己学会和领导沟通交流,配合好领导的工作,努力做好本部门的工作而已,我的座右铭是:要堂堂正正做人,开开心心做事!最后告诉你;也可能你所不愿想到的一幕,此人才现已被店总否定,已经调离本部门。哈哈!!不是我在笑,而是我在为此人哭!但愿他一路好走。。。。。。
所谓适者生存,自然规律矣。
沙棘之中不也有旺盛的生命吗?
人不救自救,若不能自救,谁又能渡他?
17楼主说的很正确;在大润发这个系统当中,不进则退,一天不努力学习,就有一种危机感,现在的主管有些是真的很不称职,专业知识欠缺,管理能力底下,没有一个覆盖大局的整体意识!想象如果公司将一个部门交给这样的一个主管来管理,他会管理的好吗???把每一次遇到的坎坷当成是对自己的一种磨练,学会如何适应环境、给自己设定一个人生计划目标,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进取来实现理想!!!我真心的希望“大润发”我们的这个大家庭能更加健康、成熟的走向辉煌!顺祝各位兄弟姐妹身体康健、工作顺利、开心度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