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遇到一个不称职的主管应如何面对?

执行力。。。

积分:122    金币:54

浪客君

积分:327    金币:163
  |   只看他 2楼

我就是华南的,你只有忍,不然给你穿小鞋。

---------------------------------------------------
灰太狼

执行力。。。

积分:122    金币:54
  |   只看他 3楼
RE:遇到一个不称职的主管应如何面对?

是啊,看来这位同仁在这方面是很有心得体会的,其实不论是谁遇到这样的一位“人才”都尽可能的会容忍他、但是我想说的是,难道公司的上层领导真的就这样让其发展下去吗?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下面的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工作效率、部门团结凝聚力等等都不要再谈了,对公司、对员工都是一种很不负责任的一种行为。忍忍忍!!!不知还要再忍到何时啊?哈哈哈

pppp123456

积分:36    金币:18
  |   只看他 4楼

大家多多沟通,如果沟通不行,必须有人退步.

执行力。。。

积分:122    金币:54
  |   只看他 5楼

哈哈、跟他沟通那是想都不用想、此“人才”的性格有些孤僻,做事独断专横、胆小怕事、任何事情都以其为主,以前曾真心的和其沟通过但没有任何结果,现在我都已习惯了,大润发?????

大润发大润发

积分:30    金币:15
  |   只看他 6楼
RE:遇到一个不称职的主管应如何面对?

这样人哪个店都有,早晚有他倒霉的时候。

流浪的过客

积分:31    金币:15
  |   只看他 7楼

应该是多沟通啊

---------------------------------------------------
相信自己
做好自己

光明顶

积分:371    金币:60
  |   只看他 8楼
沟通是一部分,素质及加强全面管理也重要、、、、
---------------------------------------------------
乾坤大挪移

光明顶

积分:371    金币:60
  |   只看他 9楼
---------------------------------------------------
乾坤大挪移

光明顶

积分:371    金币:60
  |   只看他 10楼
---------------------------------------------------
乾坤大挪移

雨后风干

积分:29    金币:16
  |   只看他 11楼
别说我现在就遇见了,沟通了N遍了,没效果,刚开始还好,过几天就变本加厉了!现在只有走人了!

little

积分:59    金币:35
  |   只看他 12楼
主管称不称职是由公司来评定的,他之所以能做主管必有他的过人之处。作为下属断然评价自己的主管不称职,似乎不妥。主管不是老板,他为公司负责的同时也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负责,做为属下,好好配合主管完成工作才是正事,处处发牢骚并不能解决问题,最后走人的往往是自己,吃亏的也是自己。因为自己的心态错在先,难道不是吗?
---------------------------------------------------
little,little,a little monkey

脱帽课员

积分:45    金币:21
  |   只看他 13楼

俺建议:不抵抗,不合作,非暴力行为。

作为主管,并不一定是能力强多少。

当然,不要要有一定的人际关系及人力管理能力,有一定的技术基础。

但,这并不意味着可以胜任。

在大润发系统中,只有步步升,没看到有那一个主管是降级的,除非是严重违规的。

人际关系大于实操能力=社会现象

绿茶薄荷

积分:375    金币:162
  |   只看他 14楼
努力做他的主管呀,哈哈.
---------------------------------------------------
一枝一叶一世界

执行力。。。

积分:122    金币:54
  |   只看他 15楼

对于12楼主的评语我表示赞成,但是有些事情并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样,告诉你我的心态是非常非常的正常,要不就像您讲的我早就走人了,作为一名下属,我深知自己的职责和应该具有的抗压性,更加知道一个执行力度,对于领导所安排的工作要不折不扣的而去执行!可以说在工作方面我是10000%的配合协助,而不是出一时之气在网上发牢骚,我是想和大润发的兄弟姐妹共享一下,和大家沟通交流,看看有没有更好的方法、方式和这样的领导沟通,以便让自己学会和领导沟通交流,配合好领导的工作,努力做好本部门的工作而已,我的座右铭是:要堂堂正正做人,开开心心做事!最后告诉你;也可能你所不愿想到的一幕,此人才现已被店总否定,已经调离本部门。哈哈!!不是我在笑,而是我在为此人哭!但愿他一路好走。。。。。。

执行力。。。

积分:122    金币:54
  |   只看他 16楼

执行力!!!

little

积分:59    金币:35
  |   只看他 17楼

所谓适者生存,自然规律矣。

沙棘之中不也有旺盛的生命吗?

人不救自救,若不能自救,谁又能渡他?

---------------------------------------------------
little,little,a little monkey

执行力。。。

积分:122    金币:54
  |   只看他 18楼

所谓适者生存,自然规律矣。

沙棘之中不也有旺盛的生命吗?

人不救自救,若不能自救,谁又能渡他?

17楼主说的很正确;在大润发这个系统当中,不进则退,一天不努力学习,就有一种危机感,现在的主管有些是真的很不称职,专业知识欠缺,管理能力底下,没有一个覆盖大局的整体意识!想象如果公司将一个部门交给这样的一个主管来管理,他会管理的好吗???把每一次遇到的坎坷当成是对自己的一种磨练,学会如何适应环境、给自己设定一个人生计划目标,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进取来实现理想!!!我真心的希望“大润发”我们的这个大家庭能更加健康、成熟的走向辉煌!顺祝各位兄弟姐妹身体康健、工作顺利、开心度过每一天!

little

积分:59    金币:35
  |   只看他 19楼
入世之心对待工作,出世之心对待生活;入世之心对待他人,出世之心对待自己。
---------------------------------------------------
little,little,a little monkey

执行力。。。

积分:122    金币:54
  |   只看他 20楼
多谢!!!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