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遇到一个不称职的主管应如何面对?

宝宝爸爸

积分:42    金币:16
  |   只看他 21楼

1 执行力

2 帮你主管做的完美把他顶出去

---------------------------------------------------
宝宝爸爸

xiqoziuba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22楼

楼上的同仁:我想说的是,领导是有不称职的地方,可我们是否做好了本职工作呢?当领导在决策上有错误的时候,你有没有先执行后及时的提醒。有时领导的位子高了,难免会出现偏差,底下的兄弟姐妹要能及时的把信息返回上去,如果只是一味的牢骚问题始终是得不到解决的。我有你同样的经历,深知你的苦恼,大家相互勉励吧!!!!

执行力。。。

积分:122    金币:54
  |   只看他 23楼
发帖心情

1 执行力

2 帮你主管做的完美把他顶出去

谢谢宝宝爸爸支持;我现在如你所说,已经自己负责一个部门了;其实我以前的那个主管他本身就是半路出家,专业知识如何自不用说,管理么。。。一塌糊涂;连一个员工都会和他争吵,有些话我本不想多说,其实就论他的素质及管理能力最多是课级而已,其实;在大润发系统你不会;不懂完全不用怕,你可以虚心的去学去问,怕的就是不懂装懂;自己一意孤行不听取下属的正确建议;坚持己见!而其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唯一值得学习的应该是其的心态;被店总给骂的哭,事后竟然像没有啥事一样;哈哈;真的佩服啊!!其实作为一名主管,不光是协助好店总;完成店总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还要将本部门带好,该怎样去带,如何去带这就要看你的管理能力了,有就是说是你的个人魅力体现;

Nile

积分:24247    金币:8051
  |   只看他 24楼

用诚心感化,用真心帮助,用细心提醒,用耐心等待!如果你都做到了以后还是没有起色,要么她走,要么你走!

---------------------------------------------------
佛道,魔道,不在身处,在发心处!剑宗,气宗,至善兼修,奈何相争?

美女科长

积分:181    金币:86
  |   只看他 25楼

你要学会适应他,而不是他来适应你

执行力。。。

积分:122    金币:54
  |   只看他 26楼

你要学会适应他,而不是他来适应你

谢谢你的支持;我们现早已分道扬镳了!以前发生的事我把它当做是对我的一种磨练;其实人要学会在磨练中成长、锻炼只有这样以后才有机会成功,你说呢美女?

美女科长

积分:181    金币:86
  |   只看他 27楼

是金子终归会发光的

执行力。。。

积分:122    金币:54
  |   只看他 28楼

谢谢!也祝你永远美丽健康!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ご吖頭︶ㄣ

积分:35    金币:15
  |   只看他 29楼

我是华东区滴,估计每个店都有这样的现象,如果不能改变,就得要去接受啊

执行力。。。

积分:122    金币:54
  |   只看他 30楼

S.O.P

积分:28    金币:14
  |   只看他 31楼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LZ很有自信,但是不是金子是由你的直属或间接领导说的,呵呵,鼓励你一下

NC大润发

积分:65    金币:31
  |   只看他 32楼

要是我就他说什么我做什么毕竟还要他评分呀

执行力。。。

积分:122    金币:54
  |   只看他 33楼

是啊;我也曾经很努力的尝试过去做,但是在做完一些其安排的事情后,又不得不去在重新做;如果是一些日常工作也就罢了,如果是一些重要的事情那后果。。。。。。就可想而知乐!

说实话在大润发如果跟主管关系不好很有可能会直接影响到你的发展,但是就像美女科长所讲“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我深信这一点;最重要的是看你有没有把自己的心态摆正;人啊要学会在逆境中生存;锻炼、成长、直到达到你的预定目标而努力!

祝大家心想事成、开心每一天!

执行力。。。

积分:122    金币:54
  |   只看他 34楼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