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贴子
阅读:[]   跟帖:[2]  

主题:求助大润发的领导

 
扬州特产

   
   
 发表于 2009-01-04 19:15
楼主

  我是扬州一个食品厂的经理~去年好不容易申请进大润发扬州店的~可来看厂居然被驳回了~说软件设施不行~我再扬州搞市场第一个进的大润发确也是大润发唯一一个没进成的,其他超市都进了~来厂视察的是个女的,她拿做牛奶的厂卫生标准来衡量做特产的厂,这怎么可能~我们厂其他超市都认可了~证件齐全~惟独大润发不行~和我们厂一样做食品的另外一家厂却进了他们的厂房都是租的~我们的土地和厂房都是自己的~论赔偿起来的话那个厂早跑了~我们却更有实力赔偿~因为土地是自己的想跑都难~~怎样才能再进大润发???当时打分太低不准进说
引用 回复 收藏
编辑
彩虹~weixiao

   
   
 发表于 2009-02-19 16:05
2楼

  遇到这样 的事情挺郁闷。。。。你+我 QQ号。295676359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