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听说萧山店有出事了

如果我是陶尔康

积分:124    金币:49

如果我是陶尔康

积分:124    金币:49
  |   只看他 2楼
RE:听说萧山店有出事了
区里还调集了17个防损,包括3个组长和1个储备组长过去支援,实应换血啊。。。

月光疾风

积分:30171    金币:5817
  |   只看他 3楼
RE:
加精鼓励楼主爆料,帖子推上首页拉。- 该帖于 2009-3-6 22:44:00 被修改过
---------------------------------------------------
风雨中走过的每一个城市 都有美丽的灯和殊途同归的人

超凡红尘

积分:305    金币:125
  |   只看他 4楼

现在又把绍兴的课长调过去支援了./...

力敢兼赢

积分:1742    金币:287
  |   只看他 5楼
    大盘也没有彻底嘛,是不是商品在哪个角落没有盘到.也许里应外合,东西丢了?
---------------------------------------------------
海纳百川

01店保洁员

积分:1132    金币:130
  |   只看他 6楼

.....................

---------------------------------------------------
超市是我家东西随便拿

超凡红尘

积分:305    金币:125
  |   只看他 7楼
RE:听说萧山店有出事了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大盘也没有彻底嘛,是不是商品在哪个角落没有盘到.也许里应外合,东西丢了?[

应该是里应外合,如漏盘怎么会漏盘80万,80万是多大堆货?被偷?短短100天少80万.平均一天要一万块的货在店里消失..

超市农民店长

积分:2961    金币:204
  |   只看他 8楼
太有意思啦,比我全店的库存要少一点。
---------------------------------------------------
互相学习-共同交流-总结经验-分享成果QQ:395155281xhyy1008@qq.com

乐购的鬼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9楼

可是怕就怕还有什么没有爆出来呀!~

大盘的真实性,..

是不是全都爆出来了哦!`~

慌~~~~~~~~~~~

Evan512

积分:36    金币:12
  |   只看他 10楼
RE:听说萧山店有出事了

能否揭秘其中奥妙?谢谢!

zjw147896

积分:287    金币:105
  |   只看他 11楼

 

---------------------------------------------------
宠辱不惊 看庭前花开花谢
去留无意 望天空云卷云舒

boaozhiming

积分:323    金币:28
  |   只看他 12楼
兄弟揭露下其中的奥妙啊?

xuguoqiang

积分:746    金币:77
  |   只看他 13楼
没有这么牛吧?

乐购忍者

积分:2341    金币:910
  |   只看他 14楼
店总不放心,经副理不称心,员工不热心,怎么会好呢?
---------------------------------------------------
成功=艰苦的劳动+正确的方法+少谈空话己所不欲勿施与人,己欲立则立人,己欲达则达人.(推己及人)

乐购忍者

积分:2341    金币:910
  |   只看他 15楼
任何一种事件,如果其中有政治因素在里面,不理不乱,越理越乱.
---------------------------------------------------
成功=艰苦的劳动+正确的方法+少谈空话己所不欲勿施与人,己欲立则立人,己欲达则达人.(推己及人)

乐购忍者

积分:2341    金币:910
  |   只看他 16楼

不要去冤枉和怪罪任何基层的员工,因为他们很可怜.他们永远都是被压在最底层的一群人,

管住金字塔最高层的人,什么问题都会解决.谁越有权利就越会出问题,所以上梁不正下梁歪,员工永远是好学的,他们会看上面怎么做,然后怎么学.

哈哈!!!!!这就是奥秘!!!!!!!!!

---------------------------------------------------
成功=艰苦的劳动+正确的方法+少谈空话己所不欲勿施与人,己欲立则立人,己欲达则达人.(推己及人)

小百姓

积分:176    金币:60
  |   只看他 17楼

不要去怪员工,也不完全是领导的责任,了解的人都知道那地方有点像旧时的“上海滩”了,在那有些事情最好不要知道的好,不然出行人小心哦,TESCO又怎样。

xzj1976

积分:459    金币:240
  |   只看他 18楼

超凡红尘

积分:305    金币:125
  |   只看他 19楼

萧山店有百分之八十都是安徽的,还有另外百分之二十是河南的,

超凡红尘

积分:305    金币:125
  |   只看他 20楼
亲戚连亲戚,朋友连朋友的,怎么管?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