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听说萧山店有出事了

浪漫雪中

积分:729    金币:152
  |   只看他 21楼

有那么多

和尚洗头用飘柔

积分:56    金币:27
  |   只看他 22楼
萧山店防损=监守自盗

采购小胖

积分:76    金币:17
  |   只看他 23楼
tesco黑的很````其他门店不是一样  少了东西就榨供应商~~~~

极目远眺

积分:45    金币:20
  |   只看他 24楼
哈...乐购门店大亏很正常啊!!!!采购忙着给厂商洗脑;经副理忙着倒腾赠品批发, 科长忙着卖地堆;组长忙着榨供应商订货奖励; 资深忙着用排面陈列缺货再榨厂商口袋里的面包屑; 外地籍促销员能用假身份证兼着三份以上品牌促销,这根本就不是秘密, 有个奥运洗化厂商在最好的店用的促销员全是兼职!!! 最可怜的是小员工和小促销员, 做最多的活就会犯最多的错...那些非营运的当然会顺便经常看看商品了

whj123

积分:26    金币:14
  |   只看他 25楼

呵呵是不错的杂货和百货就是80W杂货是50W糖饮就最多但是员工就压死了因为有人采在头上死悄悄了

whj123

积分:26    金币:14
  |   只看他 26楼
他们员工这样那可以回家了早的找事去的了

whj123

积分:26    金币:14
  |   只看他 27楼
组长忙着榨供应商订货奖励; 资深忙着用排面陈列缺货再榨厂商口袋里的面包屑;这样的话你都说的出来..组长以下这里的汤都看不到

吴茑

积分:467    金币:170
  |   只看他 28楼
如果是这个环境那还真的有点乱噢!

nankeci

积分:152    金币:58
  |   只看他 29楼

实话告诉你们,百货还有20多万没暴露出来呢,以前的大盘都是做假帐,现在真盘当然亏,还有就是陆铭,你知道他贪了多少钱,不下10万,厂家补损要补实物他不要,就要钱,可想而知都进了此人和其课长钱包里,课长可能只有管小洲还算清白,所以也升不上去了,和陆铭混的基本上都升官了,此人在家电课做课长时把女促销员从卖场玩弄到自己床上,可见手段相当高,只可惜她老婆在嘉兴根本不知道,吃喝嫖赌什么都做,并且从不付钱,都是厂商和课长付帐,但浙江人资陈洁好像和他有一腿,所以升得很顺,萧山店男厕所全是骂他的字,调走时还把全百货一季度的庆生费给卷走了,员工向萧山人资反应,人资屁也不放个,5月份盘点,百货损耗估计还会有50万,乐购管理方式,个人色彩太强,以个人喜好来升下属,并且喜欢瞎折腾,地堆花车端架换来换去,损耗不多才怪

超凡红尘

积分:305    金币:125
  |   只看他 30楼
!!!!

凶狠的羊

积分:68    金币:29
  |   只看他 31楼
19楼的   你是萧山店的吗?如果不是,你放什么个屁啊,什么80  20.你知道吗?乱说,如果你是萧山店的,你是哪里人?安徽的?河南的?安徽河南生的?不知道不要讲,哪里都有好的 坏的 我可以肯定你就是萧山店的,有些知道就好了,不管哪里哪里人的事,安徽河南的都不好,你好是吗?如果你能站出来把事情说出来,哪你才算是白来地球上一回,不然你还是该回哪里回哪里吧,狗日的你19

凶狠的羊

积分:68    金币:29
  |   只看他 32楼
whj123你 现在在哪里上班 啊 ?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