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原创]当大润发遭遇家乐福,擦身开店!!临沂店

李轻舟

积分:15292    金币:1967
  |   只看他 21楼
RE:[原创]当大润发遭遇家乐福,擦身开店!!临沂店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大润发和家乐福都不错,同城大战很难说孰优孰劣,大润发也不见得技高一筹,比如在青岛。

大润发青岛店那可是几十年不遇的"极品"店...

从没见过开业头一年门口是工地的大卖场,要没那几十辆班车拼命拉客,估计现在已经是遗迹了!

---------------------------------------------------
不为五斗米折腰。

没错,这话就是写给那些曾经的同行、现在的走狗们看的。

追风AC

积分:80    金币:29
  |   只看他 22楼
康成投资(中国)有限公司

龙之圣者

积分:279    金币:98
  |   只看他 23楼

本来国家有相应的经营法规,在三公里内不允许开同规模的超市,记得在浦东的易初莲花旗舰店,就和一个大超市冲突,但是也没怎么解决。

在临沂市是市长朱小军亲自参加的签字仪式,可见重视程度,大润发进临沂市通过的省台办。原来还经常被人家停电,因为影响了电业局的桃源超市,是徐嘉良店总解决的这个问题吧。估计在官方还是很欢迎家乐福来啊。

地产开发商也想找个有钱的女婿长脸啊。你觉得呢!!!这下有地看了。反正我也要取济宁店了。这事不是我应该太关心的了,哈哈。

李轻舟

积分:15292    金币:1967
  |   只看他 24楼
RE:[原创]当大润发遭遇家乐福,擦身开店!!临沂店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大润发进临沂市通过的省台办。

青岛那个极品店开业前调研也是找的台办,据说省了十几万的经费(有幸见过那份免费的午餐),代价嘛,人家没透露,不过按照一辆班车一天350的标准,至少填回去400万...这还只是第一年的.

---------------------------------------------------
不为五斗米折腰。

没错,这话就是写给那些曾经的同行、现在的走狗们看的。

龙之圣者

积分:279    金币:98
  |   只看他 25楼

青岛的家乐福久很不错,我没去,淄博的沃尔玛离大润发也不是太远。

徐州店好像被沃尔玛给整的也够呛啊!!济南历城没受什么伤,

可家乐福也是如芒在背啊。他们还没太整明白在中国做生意是怎么回事。

等整明白了,更难受啊。虽然我爱国,可是中国人不能太不争气,

相机我买的尼康的,SONY的PSP我还玩着呢。

天行健,君子当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两相行之,才是王道!!!内圣外王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