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关于晋升的问题(请教)

一笑小龙

积分:61    金币:23
  |   只看他 楼主

进入乐购没几天,觉得自己能力不能够在员工层面混了,想进一步提升。

但听说乐购主要是以本地人为主,我看了下自己课里的情况,基本上没有缺编的干部,在一了解他们都是本地的人,做员工就是为了五险一金,为了自己的以后做基础!现在课里的各层干部都没有一点拼搏的动力,有的课长说晋不晋升没关系,这工资够我用的了!!!

那么我想请问我怎么才能得到晋升的机会呢?我喜欢现在的课,不换课的情况下我还有机会么?自从我进入了乐购,这一个星期以来没有得到过关于公司规章制度的一点培训,包括提升能力的培训都没有,请问员工有发展的机会么?(我不想听乐购的管理层是靠关系走上去的)

再一就是我想问下,作为课长或者部门经理应具备什么样的素质或者能力?要达到什么样的标准?

我参加过无数个关于经营方面的培训(不是在乐购),自进入公司以后才发现这里和我一样起初的员工,理论知识不怎么好!我想知道公司的高层领导怎么样来衡量一个员工的能力的?又有什么标准吗?是通过什么样的考核来定的?

其实还有很多不明白的事情,等有时间一一的道来!希望有关人士能替我简答,谢谢!!

注:这些是关于一个员工的起步。非诚勿扰!!!

---------------------------------------------------
工作重于爱情!

力敢兼赢

积分:1742    金币:287
  |   只看他 2楼
能力第一,关系第二,没有关系,准备当优秀员工哟
---------------------------------------------------
海纳百川

小百姓

积分:176    金币:60
  |   只看他 3楼
先做人,再做事。

简单的幸福00

积分:34    金币:16
  |   只看他 4楼

先做人,再做事!

别什么都指望别人教,在社会中生存什么都是要靠自己学的!

满足

积分:76    金币:32
  |   只看他 5楼

多和经理聊聊

---------------------------------------------------
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打小怪兽。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