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现在的超市开一家多少钱.
不连货物,我想不需要多少钱就可以拉.他们在网上写什么几个亿,跟本就不用那么多.
10000平方主家投入上百万就就可以拉.其他的都是次要的.超市是个劳资密集的地方.当然要分工合怍拉.一个人的钱是有限,
---------------------------------------------------
asfdhasjkfh
| 只看他
2楼
沃说要几个亿.我真的不相信.这几个亿是否你亲自出的.如果是的话我就佩服你.如果不是的,那就没有几个亿.最多几百万.没有上亿,如果是答到几个亿那么你开超市也不怎么样
---------------------------------------------------
asfdhasjkfh
| 只看他
3楼
沃说要几个亿.我真的不相信.这几个亿是否你亲自出的.如果是的话我就佩服你.如果不是的,那就没有几个亿.最多万.没有上亿,如果是答到几个亿那么你开超市也不怎么样
顶~~~
农村娃
积分:335 金币:175
| 只看他
4楼
看大小了
---------------------------------------------------
lf-wongef-lele